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超區票王原是舞王 鄺俊宇好跳得 __,

網絡瘋傳一段短片,發現原來鄺俊宇是舞王,網民更建議他再次表演慶祝當選。(短片截圖/陳德賢攝)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完滿結束,首次參選的民主黨超級區議會候選人鄺俊宇,以49.1萬票膺票王!鄺俊宇是註冊社工,近年亦以化身「樹洞」,把網民私訊他的故事寫成不同的文章,深受年輕一輩歡迎。他成功當選後,有網民旋即找出一段片,發現原來票王竟是舞王,網民更建議鄺俊宇再次表演同一舞蹈慶祝當選。今日傍晚有人把鄺俊宇的跳舞片 ...




其他影片:>>






網絡瘋傳一段短片,發現原來鄺俊宇是舞王,網民更建議他再次表演慶祝當選。(短片截圖 / 陳德賢攝)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完滿結束,首次參選的民主黨超級區議會候選人鄺俊宇,以49.1萬票膺票王!鄺俊宇是註冊社工,近年亦以化身「樹洞」,把網民私訊他的故事寫成不同的文章,深受年輕一輩歡迎。他成功當選後,有網民旋即找出一段片,發現原來票王竟是舞王,網民更建議鄺俊宇再次表演同一舞蹈慶祝當選。

今日傍晚有人把鄺俊宇的跳舞片段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旋即在多個群組內瘋傳!據短片描述,指鄺俊宇於2007年,在元朗朗屏村舉行的「同心護苗嘉年華」作街舞表演,其背景歌曲為台灣歌手羅志祥的名曲「精舞門」,節奏輕快。現年33歲的鄺俊宇,當年表演時只有24歲,外貌略顯青澀,但其舞步絕對是「有板有眼」,絕不欺場,更不時有地板動作呢!

有網民留言讚賞鄺俊宇,指他「文舞雙全」;有網民建議他在謝票時可即場表演,當作慶祝,亦有人直指「咩嘢年齡做返咩嘢事」,認為鄺所做的事均表現符合其年齡;有網民則戲謔片中舞蹈及鄺本人都「好型」,但兩者加起來又有點奇怪。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