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公屋凶宅】直擊最恐怖單位勁陰森 淡定鄰居:有智慧嘅人唔會驚 __,

【短片】【公屋凶宅】直擊最恐怖單位勁陰森淡定鄰居:有智慧嘅人唔會驚2016-09-1922:57:00HKT邱仲權攝邱仲權攝黃耀興攝黃耀興攝房屋署最新一期「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可供揀選的649個單位,當中5個曾發生兇殺案,其中深水埗榮昌邨榮俊樓1118室試過有單親母斬殺女兒,現時已丟空,並拆去門鈴。《蘋果》記者直擊該單位,傍晚走廊仍未開燈,感覺十分陰森,惟凶宅附近的單位仍有人居住,居民指出入不覺有異 ...


【短片】【公屋凶宅】直擊最恐怖單位勁陰森 淡定鄰居:有智慧嘅人唔會驚

2016-09-19 22:57:00 HKT



邱仲權攝



邱仲權攝



黃耀興攝



黃耀興攝

房屋署最新一期「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可供揀選的649個單位,當中5個曾發生兇殺案,其中深水埗榮昌邨榮俊樓1118室試過有單親母斬殺女兒,現時已丟空,並拆去門鈴。《蘋果》記者直擊該單位,傍晚走廊仍未開燈,感覺十分陰森,惟凶宅附近的單位仍有人居住,居民指出入不覺有異樣,「係有智慧嘅人唔會驚呢啲嘢啦,係無智慧先會驚啫。」她續指,過去從無見過命案涉事人。

在榮俊樓32樓居住的李先生指,自己在屋邨入伙時便遷來居住,知道11樓曾發生命案,但他指並不懼怕住在凶宅附近,「香港人壓力大,度度都有命案架啦,避得咁多咩。」更反問記者哪裏無命案發生,他續稱,如果自己最初獲編配至特快單位,也會考慮入住,「最緊要治安好啫。」

住在榮俊樓27樓的林女士,搬進榮昌邨3年,她指無聽過11樓曾發生命案,坦言感覺害怕,若住在凶宅附近會提心吊膽,「梗係驚啦,夜晚出入會驚有事。」

至於沙田沙角邨綠鷺樓1834室,曾發生思覺失調男子斬死母親案,記者步進單位所在的走廊大堂,即有一陣陰風吹來。在1834室對面居住30多年的林先生,坦言自己是該邨的「開荒牛」,他指該單位在命案發生後,用紙皮封窗,早3個月前有房屋署職員來裝修,更有年約40歲的一男一女來睇樓。林先生指,早前命案發生時,他出入都「有啲驚」,有一段時間很不安樂,「形住聽到對面有人慘叫,好大聲!」

另外,記者直擊3間去年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中已成功出租的凶宅,發現凶宅出租後已再無陰沉的氣氛,與普通住宅單位無異。其中一間位於黃大仙橫頭磡邨宏祖樓。記者親身到事發單位,發現大門新簇,感覺並無異樣,按鈴後並沒有人應門。鄰居黃婆婆表示,由大廈落成便入伙居住至今,「平時好少打開門,對面姓乜都唔知」。她又指,不清楚搬入凶宅單位的新住戶是何許人,亦不察覺平日有奇異事情發生。

另一間去年在特快公屋編配計劃的凶宅單位,位於將軍澳尚德邨尚義樓,涉事住所門外貼上一張出入平安的揮春,鐵閘外掛著一把雨傘。記者按鈴後,一名中年女人在單位內問「邊個呀?」她開門後便拒絕接受訪問,隨即關門,再也沒有回應。該女士當時只打開門的一小角,從外望到室內,其燈光十分光猛,可見當日兇案的痕跡已被洗得一乾二淨。而亦在去年名單上的觀塘順天邨順權樓凶宅單位現已租出,惟單位住戶拒接受訪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