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溫州塌樓:恐怖!溫州4幢樓房倒塌 逾20人被埋至少4死 __,

溫州鹿城區四幢樓房凌晨突然倒塌,逾20名民眾被掩埋。(互聯網圖片)浙江溫州鹿城區雙嶼街道永興巷四幢約五層高樓房,今日凌晨約4時30分突然倒塌,初步判斷有20多名民眾被埋,現場一片頹垣敗瓦,當地公安、武警、消防員逾700人趕赴現場救援。截至今早9時半,已造成四人遇難。一名住在倒塌樓房對面的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整個房間突然搖晃起來,隨後聽到一聲巨響」。他立即跑出露台,就看到對面的樓房倒塌了,然後聽到哀 ...


溫州鹿城區四幢樓房凌晨突然倒塌,逾20名民眾被掩埋。(互聯網圖片)

浙江溫州鹿城區雙嶼街道永興巷四幢約五層高樓房,今日凌晨約4時30分突然倒塌,初步判斷有20多名民眾被埋,現場一片頹垣敗瓦,當地公安、武警、消防員逾700人趕赴現場救援。截至今早9時半,已造成四人遇難。

一名住在倒塌樓房對面的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整個房間突然搖晃起來,隨後聽到一聲巨響」。他立即跑出露台,就看到對面的樓房倒塌了,然後聽到哀嚎聲,於是直接報警。該名目擊者指,村民隨後自發組織救援,並救出一名傷者。

據溫州市鹿城區委宣傳部官方消息,事故後救援隊陸續救出九名被困人士,其中四人證實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