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楊怡羅仲謙結婚:盡興而歸 佘詩曼醉住走! __,佘詩曼,羅仲謙,楊怡,

佘詩曼睇嚟得好開心。楊怡和羅仲謙的婚宴,有不少紅星親自到場祝賀並見證一對新人的幸褔時刻,其中有份出席婚宴的女星佘詩曼,明顯在婚宴中玩得非常盡興,而且不止幾杯落肚,飲到面紅紅!於晚上十一時四十五才獨自離開的佘詩曼面紅耳熱,明顯飲了不少,充滿醉意!期間當有現場記者上前要求做訪問時,向來有求必應的她,卻未有理會,反而一支箭般急步上車。「紅都面晒」的佘詩曼不單腳步浮浮,上車時雖然有朋友扶着她上車,不過也爭 ...


佘詩曼睇嚟得好開心。

楊怡和羅仲謙的婚宴,有不少紅星親自到場祝賀並見證一對新人的幸褔時刻,其中有份出席婚宴的女星佘詩曼,明顯在婚宴中玩得非常盡興,而且不止幾杯落肚,飲到面紅紅!於晚上十一時四十五才獨自離開的佘詩曼面紅耳熱,明顯飲了不少,充滿醉意!

期間當有現場記者上前要求做訪問時,向來有求必應的她,卻未有理會,反而一支箭般急步上車。「紅都面晒」的佘詩曼不單腳步浮浮,上車時雖然有朋友扶着她上車,不過也爭點跌倒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