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劉鑾雄:庭上揭劉鑾雄重病留院 極度衰弱說話有困難 __,劉鑾雄,

控方引述醫生報告指劉鑾雄身患多種疾病。(資料圖片)《蘋果日報》在2013年4月,涉刊登了一份屬於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的醫療報告,遭劉鑾雄認為侵犯其私隱。律政司事後票控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該報時任總編輯張劍虹及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3名被告共4項傳票控罪,案件今日審理,庭上揭露劉鑾雄的身體狀況。控方下午在庭上引述醫生的報告,指劉鑾雄有腎衰竭、心臟病及糖尿病,而因腎有問題,需每周洗腎3至4次,並不 ...


控方引述醫生報告指劉鑾雄身患多種疾病。(資料圖片)

《蘋果日報》在2013年4月,涉刊登了一份屬於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的醫療報告,遭劉鑾雄認為侵犯其私隱。律政司事後票控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該報時任總編輯張劍虹及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3名被告共4項傳票控罪,案件今日審理,庭上揭露劉鑾雄的身體狀況。

控方下午在庭上引述醫生的報告,指劉鑾雄有腎衰竭、心臟病及糖尿病,而因腎有問題,需每周洗腎3至4次,並不適合出庭,並在9月開始出現說話困難,且愈來愈弱。醫生又指,劉極度衰弱,強烈建議不能承受任何精神及身體上的壓力,而劉現正留院及需要臥床。

控方又致電其中一位撰寫醫生報告的醫生龔慧慈,龔指劉的健康狀況,在可見的將來都無法到庭作供。

控辯雙方對劉鑾雄的健康狀況並無爭議。案件現押後至本周三(5日),待控方諮詢法律意見,決定是否在不傳召劉的情況下繼續聆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