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去醫院睇腎衰竭糖尿 大劉病榻養肥 甘比頻撲照顧乾瘦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去醫院睇腎衰竭糖尿 大劉病榻養肥甘比頻撲照顧乾瘦【養和醫院→渣甸山】大劉劉鑾雄近年暴瘦,須以枴杖及輪椅代步,本月初其病歷曝光,指他被糖尿病、心臟病及腎衰竭等夾攻。近月大劉都深居養病,上星期三更一臉憔悴出席好友鄭裕彤葬禮,不過事隔兩日,他由女友甘比及保鑣攙扶下到養和醫院覆診,雖然他依然撐枴杖,惟精神算不錯,面頰更回復少許飽滿,反而甘比近月分身照顧一對仔女,同時憂心大劉病況,急速消瘦顯愁容。【面露倦容 ...


去醫院睇腎衰竭糖尿 大劉病榻養肥 甘比頻撲照顧乾瘦

【養和醫院→渣甸山】

大劉劉鑾雄近年暴瘦,須以枴杖及輪椅代步,本月初其病歷曝光,指他被糖尿病、心臟病及腎衰竭等夾攻。近月大劉都深居養病,上星期三更一臉憔悴出席好友鄭裕彤葬禮,不過事隔兩日,他由女友甘比及保鑣攙扶下到養和醫院覆診,雖然他依然撐枴杖,惟精神算不錯,面頰更回復少許飽滿,反而甘比近月分身照顧一對仔女,同時憂心大劉病況,急速消瘦顯愁容。



【面露倦容】

■上周五甘比陪大劉去養和覆診,一臉倦容的甘比明顯消瘦。大劉因有潔癖,保鑣手臂要包着白毛巾。



【扶住上車】

■大劉覆診大陣仗,出動數名保鑣扶他上車。



【面頰飽滿】

■大劉返到大宅即除下口罩,見他精神不錯,面頰飽滿了少許。



【同住大宅】

■現時大劉與甘比居住渣甸山高士美道的獨立屋大宅。

現年65歲的富商大劉劉鑾雄自上年傳出身體不適,受糖尿病及腳患困擾,身形清減瘦了兩個碼變「細劉」,出入靠枴杖幫助,今年7月更被影到需要以輪椅代步,上月起變得更加虛弱,連說話亦出現問題,情況令人憂心。今個月初,大劉的病歷曝光,首度披露他患有腎衰竭、心臟病及糖尿病,每周要洗腎3至4次,指他身體極為脆弱,無論精神及身體均不能承受壓力,需住院及卧床休息。

憔悴送別彤叔

大劉近月深居簡出,亦定時由甘比陪伴到養和醫病。不過上星期三他仍去到香港殯儀館,送別「鋤D會」摯友鄭裕彤最後一程,當時戴上口罩的大劉撐着枴杖,由甘比及保鑣攙扶,神情顯得哀傷及憔悴。事隔兩日,即上星期五,大劉被發現在女友甘比陪同下到跑馬地養和醫院覆診,見他精神不錯,亦明顯肥了少許,反而甘比一臉愁容,身形消瘦。

上周五早上約11時多,大劉現身養和覆診,當時其「67」號座駕先由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駛到醫院,約十分鐘後,大劉撐着枴杖緩步行出醫院,至於甘比就沒有平時的悉心打扮,挽着名牌手袋的她,一身運動服及波鞋,全程扶實大劉手臂,而大劉另一邊則扶實保鑣。由於大劉素有潔癖,保鑣手臂已由白毛巾包裹着。

甘比先行上車,保鑣則小心翼翼安頓好大劉登上座駕後,眾人打道返回高士美道大宅,當時正值中午時分,陽光非常猛烈,傭人即撐傘為大劉遮擋太陽,而大劉繼續由甘比及保鑣扶入大宅。

採訪:朱志聰

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