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返家鄉準備婚禮 傳范冰冰李晨秘密領證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雖然睇唔清楚兩人個樣,但身形就幾似。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自拍拖以來一直表現恩愛,更不時傳出婚訊。今日有內地消息傳出,二人現身冰冰家鄉煙台某商場附近,甜蜜手拖手,二人表現十分親暱,儼如進入二人世界之中,旁若無人,及後即傳出二人已經領證結成夫婦,似乎今次返家鄉為婚禮作好準備。其實之前范冰冰曾在節目中,坦言希望李晨是自己最後一個男朋友,而在今年二月曾傳出二人在煙台疑似「擺酒」。 ...


雖然睇唔清楚兩人個樣,但身形就幾似。

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自拍拖以來一直表現恩愛,更不時傳出婚訊。今日有內地消息傳出,二人現身冰冰家鄉煙台某商場附近,甜蜜手拖手,二人表現十分親暱,儼如進入二人世界之中,旁若無人,及後即傳出二人已經領證結成夫婦,似乎今次返家鄉為婚禮作好準備。

其實之前范冰冰曾在節目中,坦言希望李晨是自己最後一個男朋友,而在今年二月曾傳出二人在煙台疑似「擺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