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英國男子在海邊發現了這具「內臟腐爛的人魚屍體」,但當大家靠近觀察後馬上發現了有一個地方不對勁… __,

人魚就跟外星人一樣是難以證實的傳說生物,不過近日一名英國男子卻在海灘上發現了人魚存在的「證據」!他拍下疑似被海浪沖到岸旁的一具人魚屍體,人魚的身軀已經潰爛不成形,而這個驚人的畫面也很快在網路上傳播開來了…▼一名叫做保羅(PaulJones)的英國男子在網上貼出了這些照片,並描述道:「今天在大雅茅斯(GreatYarmouth)的海岸旁,發現了一具看起來像是被沖上海岸的人魚屍體&hel ...


人魚就跟外星人一樣是難以證實的傳說生物,不過近日一名英國男子卻在海灘上發現了人魚存在的「證據」!他拍下疑似被海浪沖到岸旁的一具人魚屍體,人魚的身軀已經潰爛不成形,而這個驚人的畫面也很快在網路上傳播開來了…

▼一名叫做保羅(Paul Jones)的英國男子在網上貼出了這些照片,並描述道:「今天在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海岸旁,發現了一具看起來像是被沖上海岸的人魚屍體…」

▼這張照片馬上引起網友議論,因為這個「屍體」不但已經腐爛敗壞,頭部卻有清楚的人形,尾端也有魚尾…看起來的確一條人魚。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指出近照的尾巴看起來就是垃圾袋,明顯就不是真的;更有人挖掘出發布消息的保羅是一位模型專家,更喜歡做一些恐怖的模型,尤其他又是一個萬聖節社團的組員,這具「屍體」可能就是出於他之手!

▼不過大家也佩服說,他就算連用著垃圾袋當尾巴,都能做得栩栩如生,的確非常出色。

▼到底這是模型還是其他的東西呢?來看看影片吧!

雖然絕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這個人魚屍體是假的,不過過去的確有許多目擊人魚的傳聞,就連哥倫布也曾報告說自己看過人魚呢!你覺得到底這個神祕生物存不存在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