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夥泰達登《蘋果》fb Live食點心 班尼狄男神失守嘟姐偷襲得米 __,蘋果,

夥泰達登《蘋果》fbLive食點心 班尼狄男神失守嘟姐偷襲得米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Cumberbatch)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Strange)強勢襲港,班尼狄偕拍檔泰達史雲頓(TildaSwinton)昨日搶先接受《蘋果》專訪,由班尼狄頭號粉絲鄭裕玲擔任客席主持,透過facebook直播親親男神。專業的嘟姐在過程中表現出冷靜與熱情之間,其間幫 ...


夥泰達登《蘋果》fb Live食點心 班尼狄男神失守嘟姐偷襲得米

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強勢襲港,班尼狄偕拍檔泰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昨日搶先接受《蘋果》專訪,由班尼狄頭號粉絲鄭裕玲擔任客席主持,透過facebook直播親親男神。專業的嘟姐在過程中表現出冷靜與熱情之間,其間幫男神掛收音咪時,有意無意伸手摸向其下體,網民都譁然直指嘟姐得米。



【襠前搵咪】

■《蘋果》直播期間,嘟姐伸手摸偶像褲襠代為執咪。DV圖片



【神魂顛倒】

■嘟姐得手後表現興奮,被網民形容終於得米。



【回味偷笑】

■自言要公器私用的嘟姐,坐下後仍回味不止。

班尼狄甘巴貝治前日來港宣傳全球矚目新片《奇異博士》,昨早開始直踩到晚上,於下午4時許,聯同金像女星拍檔泰達史雲頓為《蘋果》進行facebook直播,並情商自認是男神超級粉絲的嘟姐訪問兩位巨星,嘟姐為見偶像連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都沒有做直播,目的當然是想親近男神。嘟姐還親口呼籲:「各位《蘋果》嘅朋友,有乜問題問你哋最鍾意嘅Benedict and Tilda?」又對住鏡頭再三強調自己是二人的超級擁躉。



■素食者泰達表示喜歡魚蛋,班尼狄也吃到不停口。



■班尼狄昨晚換上西裝到尖沙嘴見冒雨等候的影迷。

露蠱惑笑容訪問中,班尼狄透露少時來港慶祝13歲生日,今次再度訪港,形容很喜歡香港,可惜來去匆匆。泰達大讚班尼狄是好拍檔:「班尼狄做到Dr. Strange,演繹到成個故事,是個天才,做得好好。」其間記者送上咖喱魚蛋、雞蛋仔、蝦餃、素餃及奶茶等點心供二人享用,他們即用筷子試食,班尼狄表示最愛吃蝦餃,見他由頭食到尾,更拿起雞蛋仔邊吃邊受訪。

當兩人大啖點心期間,班尼狄的收音咪跌下,嘟姐見狀即主動地伸手向班尼狄胯下掃了一下,找到收音咪後更細心地把咪掛回班尼狄的外衣上,此時嘟姐不禁露出蠱惑笑容,正在觀看的網民即留言嘟姐終於得米。訪問結束後嘟姐毫不客氣講明要公器私用,拿出私人珍藏向偶像索簽名,班尼狄當然有求必應,又用手機要求與二人selfie,更索性挨實班尼狄大髀,現場工作人員都立即起哄,嘟姐一臉得戚地跟班尼狄零距離自拍,在Instagram上載二人的頭貼頭合照,令廣大粉絲十分葡萄。



■班尼狄來港宣傳《奇異博士》,昨日與泰達史雲頓由早忙到晚。

紅毯見影迷到晚上8時多,班尼狄、泰達、導演史葛迪歷克遜(Scott Derrickson)及Marvel主席兼監製奇雲費治(Kevin Feige)為《奇異博士》在文化中心的露天廣場行紅地毯,有fans提早近5小時到場霸靚位,盛會舉行時逾千人冒雨捧場,泰達與男友到場,班尼狄則親民地為影迷簽名及自拍。

採訪:丁焯敏

攝影:陳順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