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胡楓:胡楓為保太太心血 起粒毛衣Keep住着 __,胡楓,

胡楓真係一等一嘅愛妻號。胡楓與呂詠荷結婚多年依然恩愛,胡楓偶然更會分享夫妻相處點滴。胡楓曾於某個節目中自爆太太睇中一隻名牌手錶,不過胡楓卻未有為博紅顏一笑買下「心頭好」,結果被太太一直埋怨,他又指名錶多年後升值不少。當時胡楓更自嘲謂:「下次太太要買咩,都要第一時間去買,唔好拖!」兩年前胡楓為超市拍廣告,未埋位時穿上太太親手編織的溫暖牌冷衫取暖,當時胡楓還一臉甜蜜地表示每年冬天也會穿上該件冷衫,不經 ...


胡楓真係一等一嘅愛妻號。

胡楓與呂詠荷結婚多年依然恩愛,胡楓偶然更會分享夫妻相處點滴。胡楓曾於某個節目中自爆太太睇中一隻名牌手錶,不過胡楓卻未有為博紅顏一笑買下「心頭好」,結果被太太一直埋怨,他又指名錶多年後升值不少。當時胡楓更自嘲謂:「下次太太要買咩,都要第一時間去買,唔好拖!」

兩年前胡楓為超市拍廣告,未埋位時穿上太太親手編織的溫暖牌冷衫取暖,當時胡楓還一臉甜蜜地表示每年冬天也會穿上該件冷衫,不經不覺已是多年,又謂即使鮮紅色的毛冷已褪色及起毛粒,但胡楓仍珍而重之,每年轉季均會好好保存,對太太的手作極為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