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曾戀大S老公 張雨綺與王全安上年離婚 __,大S,張雨綺老公,王全安,張雨綺,徐熙媛,

早年張雨綺鍾情富二代,不過之後就同大佢廿年嘅王全安結婚。現年30歲的張雨綺,感情生活比她的工作更多姿多采,18歲簽約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旗下成為「星女郎」,當年曾跟周星馳、馮德倫傳緋聞,至2009年,張雨綺首度公開戀情,承認跟「富二代」汪小菲相戀。可惜,戀情維持不到兩年便告終。2010年11月,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當時張雨綺便低調承認與汪小菲因性格不合分手,並已沒有聯絡一段時間,並 ...


早年張雨綺鍾情富二代,不過之後就同大佢廿年嘅王全安結婚。

現年30歲的張雨綺,感情生活比她的工作更多姿多采,18歲簽約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旗下成為「星女郎」,當年曾跟周星馳、馮德倫傳緋聞,至2009年,張雨綺首度公開戀情,承認跟「富二代」汪小菲相戀。可惜,戀情維持不到兩年便告終。2010年11月,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當時張雨綺便低調承認與汪小菲因性格不合分手,並已沒有聯絡一段時間,並向舊戀人送上祝福。

跟汪小菲分手後,張雨綺繼續不時有緋聞傳出,曾有指她曾跟湯臣集團富二代湯珈鋮拍拖,但最後緋聞不了了之。直至2011年4月,張雨綺忽然承認與年長她廿年的導演王全安訂婚,並指自己收了8.688卡鑽戒「放閃」,並於同月18日宣布跟王全安在西安領結婚證結婚。

可惜之後婚姻遇波折重重,2014年9月,王全安因涉嫖娼被捕,張雨綺當時仍力挺丈夫,指會共同承擔。但2015年7月2日,張雨綺與王全安終離不開分開的厄運,張雨綺於微博發宣布離婚,結束兩人維持了四年的婚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