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葡國新歡一舞定情圈中搶手貨 __,

葡國新歡一舞定情圈中搶手貨

關淑怡緋聞新歡Milton Lopes因「女友」墮海引起關注,翻查Milton Lopes的社交網,他除了上載與Shirley的親暱合照及演唱會共舞花絮外,亦轉載Shirl

葡國新歡一舞定情圈中搶手貨關淑怡緋聞新歡MiltonLopes因「女友」墮海引起關注,翻查MiltonLopes的社交網,他除了上載與Shirley的親暱合照及演唱會共舞花絮外,亦轉載Shirley的演唱會消息。他曾為Shirley伴舞,據知已在香港舞壇發展6、7年,近年獲圈中歌手賞識,曾擔任林憶蓮及鄧紫棋演唱會舞蹈員,本周四舉行的《泳兒10周年LOVECHAPTER演唱會》,他亦有份參與演出。M ...


ey的演唱會消息。他曾為Shirley伴舞,據知已在香港舞壇發展6、7年,近年獲圈中歌手賞識,曾擔任林憶蓮及鄧紫棋演唱會舞蹈員,本周四舉行的《泳兒10周年LOVE CHAPTER演唱會》,他亦有份參與演出。

Milton Lopes熱愛舞蹈,亦愛騷Quali,不時上載半裸照晒巨胸。他亦是一位模特兒,曾穿上女裝高踭鞋及通花喱士上衣出席活動,更擺出充滿媚態的甫士。人緣甚廣的他不時與好友攬頭攬頸去Clubbing,更是一個愛玩之人,曾經趁男友人洗澡時送小蛋糕玩「驚喜」,令全裸的好友一面尷尬,急急用手遮住下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