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逃離衝突現場潛水1日 梁頌恆疑歸咎群眾 __,

昨日的反釋法遊行演變成大型衝突,梁頌恆不時現身人群。(資料圖片)昨日(6日)的反釋法遊行演變成大型衝突,部分本土派和激進泛民示威者佔領西環,與警方對峙9小時。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昨晚亦有參與衝突,但事件未完就有媒體拍得梁頌恆急急腳乘的士離開,被指責放棄抗爭者。梁頌恆「潛水」1日之後,今晚(7日)在facebook貼文,指有香港人拚命推他叫他回後方,將他由「從被媒體警察盯緊的狂燥(躁)拉回現 ...


昨日的反釋法遊行演變成大型衝突,梁頌恆不時現身人群。(資料圖片)

昨日(6日)的反釋法遊行演變成大型衝突,部分本土派和激進泛民示威者佔領西環,與警方對峙9小時。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昨晚亦有參與衝突,但事件未完就有媒體拍得梁頌恆急急腳乘的士離開,被指責放棄抗爭者。梁頌恆「潛水」1日之後,今晚(7日)在facebook貼文,指有香港人拚命推他叫他回後方,將他由「從被媒體警察盯緊的狂燥(躁)拉回現實」,似乎將逃離現場一事歸咎群眾。

梁頌恆又在貼文中承認,對昨日的衝擊從開始就沒有計劃,只能盡量減低傷亡損失。他續稱戰役未完,自己會盡能力去打,呼籲支持者不要未戰先灰心,形容香港民族不會未戰先投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