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禁議助措施生效8小時 游梁終帶隊離開立會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左)及梁頌恆(右)晚上離開立會大樓。(陳嘉順攝)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中午12時許宣布,禁止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共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即時生效。立法會之後派出職員最少5次到梁游位於大樓10樓的議員辦事處拍門,但多次「食閉門羹」,只有其中一次由游蕙禎應門,她回應指被提及的議助不在大樓內。至晚上7時45分,游蕙禎負責拍卡陪同多人前往洗手間,被問及多名議助會否通宵留守時,游稱不會,指稍 ...




其他影片:>>






游蕙禎(左)及梁頌恆(右)晚上離開立會大樓。(陳嘉順攝)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中午12時許宣布,禁止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共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即時生效。立法會之後派出職員最少5次到梁游位於大樓10樓的議員辦事處拍門,但多次「食閉門羹」,只有其中一次由游蕙禎應門,她回應指被提及的議助不在大樓內。

至晚上7時45分,游蕙禎負責拍卡陪同多人前往洗手間,被問及多名議助會否通宵留守時,游稱不會,指稍後會與議助一同離開,並指部分議助的證件已失效。對於明日(9日)立法會大會會否再有行動,她回應指暫時沒有。

禁止議助措施生效約8小時,直至晚上8時35分,游梁聯同數名助理離開立會大樓,手持一箱垃圾的梁頌恆聲稱全部議助已離開,又指因要專注官司,故不會就行管會今次決定作投訴,重申明日沒有部署。他指已入紙明日到立會宣誓,但若立會主席沒有就此事通知,兩人明日不會返回立會。他透露兩人議助不止13人,而衝擊立會當日部分議助不在立會,不明行管會如何定出13人名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