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秀愛金素妍紅毯鬥艷 好身材一覽無余 __,

查看相片bnt新聞訊每年的年末都是忙碌總結一年的階段,演藝界同樣也不例外,年末大賞等各種頒獎禮也即將拉開帷幕。這其中,大眾最關註的莫過於美麗的女演員的各種紅毯禮服造型了。尤其是每年都憑借完美的禮服搭配而備受矚目的秀愛和金素妍,相信今年她們也會帶來美麗的驚喜。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盤點一下兩位女演員的造型亮點和最佳搭配的秘訣吧。▶秀愛查看相片以好衣品著稱的秀愛一直憑借得體端莊的晚禮服霸占全場的目光。她的晚 ...


查看相片

bnt新聞訊 每年的年末都是忙碌總結一年的階段,演藝界同樣也不例外,年末大賞等各種頒獎禮也即將拉開帷幕。這其中,大眾最關註的莫過於美麗的女演員的各種紅毯禮服造型了。

尤其是每年都憑借完美的禮服搭配而備受矚目的秀愛和金素妍,相信今年她們也會帶來美麗的驚喜。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盤點一下兩位女演員的造型亮點和最佳搭配的秘訣吧。

▶秀愛

查看相片

以好衣品著稱的秀愛一直憑借得體端莊的晚禮服霸占全場的目光。

她的晚禮服風格以簡約幹練為主,盡顯高貴典雅氣質。肩部的巧妙設計很好的展現出肩膀和鎖骨的曲線,小露性感同時不失端莊。

▶金素妍

查看相片

金素妍作為禮服女神,再次迎來了鼎盛期。她憑借時尚大氣的風格吸引了無數女性的目光。

特別是露背禮服完美地展現了金素妍的美背線條,凹凸有致的緊身造型也是金素妍的標誌 ,吸睛無數。

▶要有支撐時尚感的身材

查看相片

秀愛和金素妍的最佳禮服著裝稱號,絕非一朝一夕簡單獲得的。流暢的身材曲線和恰到好處的豐盈身材構成了優美的形象。

想成為像秀愛和金素妍一樣的年末紅毯女神,身穿禮服,在各種派對場合上接受大眾目光的洗禮,不妨來關註一下GTG Wellness的樂芭迪 F(LEBODY FORM)的產品吧。

GTG Wellness 的樂芭迪 F(LEBODY FORM)是一款受到廣泛關註的中頻電流刺激家用瘦身儀器。通過電流刺激去除腹部以及手臂等部位的贅肉,塑造理想身材。本品采用與身體對抗小的中頻電流來刺激肌肉,燃燒體內脂肪。同時,它還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排除體內老廢物,有效預防脂肪團。慎賢庭 李欣/文 LEBODY FORM 樂芭迪 F,bnt新聞DB/http://www.gsshop.com/deal/deal.gs?dealNo=22216074&gsid=srcheshop-dresult&lseq=396001&ab=b&kwd=%EB%A5%B4%EB%B0%94%EB%94%94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