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滙豐控股:行政總裁狂「派糖」 滙豐控股外圍曾升穿60 __,滙豐,

滙豐控股(00005)今日公布,第3季稅前盈利8.43億美元(約65.75億港元),按年勁跌86%,遠遜市場預期,主要因為債務公允值不利變動高達14億美元等。不過,市場更關注由交通銀行(03328)投資釋放資本,進一步支持集團高派息及再度回購,刺激滙控全日升近3%,倫敦股價較香港收市再升1.72%,折合約60.17港元。───────●歐智華狂「派糖」1、不會於任期內出售交行滙控持有交通銀行約19 ...




其他影片:>>






滙豐控股(00005)今日公布,第3季稅前盈利8.43億美元(約65.75億港元),按年勁跌86%,遠遜市場預期,主要因為債務公允值不利變動高達14億美元等。不過,市場更關注由交通銀行(03328)投資釋放資本,進一步支持集團高派息及再度回購,刺激滙控全日升近3%,倫敦股價較香港收市再升1.72%,折合約60.17港元。

─ ─ ─ ─ ─ ─ ─

●歐智華狂「派糖」

1、不會於任期內出售交行

滙控持有交通銀行約19%股權,滙控行政總裁歐智華於電話會議指出,不會於任期內出售交行,稱「交行仍是我們在中國的旗艦投資,於可見將來集團沒有計劃退出或減持交行」。歐智華任期將於2018年屆滿。

2、今年派息睇齊去年

滙控中期業績宣布放棄漸進派息政策,改為「持平股息」(Flat Dividend)政策,歐智華表示,該行擬派末期息21美仙,即今年全年派息每股51美仙,與去年派息持平。

3、明年回購更具彈性

歐智華指,由於在交通銀行投資的資本得到釋放,集團的資本緩衝增加,令滙控明年增加股份回購一事更具彈性。

4、將受惠聯儲局加息

歐智華又指,不論哪個參選人勝出周二的美國大選,美國12月加息都會令滙控受惠。

─ ─ ─ ─ ─ ─ ─

●市場點睇?

滙控水浸令市場亢奮,有「散戶Blog王」之稱的「市場先生」預期,滙控展開下一輪回購機會高,對股價有支持。

綜合券商分析,以高盛最樂觀,確定滙控「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由62元上調至65元。摩根士丹利指,資本水平改善令投資者對滙控維持派息的信心增加,有利股價表現。然而,滙控的ROE持續疲弱,該行維持「減持」評級及目標價46.17元。德銀則指滙控資本水平提升,有助其維持往後數年的派息。

美銀美銀認為,資本水平改善,可支持滙控中期的派息政策。另外,滙控的存款基礎龐大,若利率回升,每上升25點子,料可帶動其除稅前盈利增加10億美元,維持「買入」評級及目標價61.08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