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背妻偷食? 劉愷威再敲女拍檔房門夜會3粒鐘 __,劉愷威,

今次夜會3粒鐘,劉愷威接近凌晨2點先步出王鷗間房。【星島日報報道】劉愷威疑似背老婆楊冪偷食一事在昨日爆出後,震撼中港兩地。被傳媒爆料指深夜與同劇女拍檔王鷗共處酒店房4粒鐘的劉愷威,在微博否認偷食:「只能說以後碰劇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間聊。」而老婆楊冪亦在出席活動時開腔撐老公,話點都會信對方喎。新一波劉愷威疑似偷食的爆料又流出啦!自4粒鐘同處一室「對劇本」後,翌日早上8點幾,劉愷威、王 ...


今次夜會3粒鐘,劉愷威接近凌晨2點先步出王鷗間房。【星島日報報道】劉愷威疑似背老婆楊冪偷食一事在昨日爆出後,震撼中港兩地。被傳媒爆料指深夜與同劇女拍檔王鷗共處酒店房4粒鐘的劉愷威,在微博否認偷食:「只能說以後碰劇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間聊。」而老婆楊冪亦在出席活動時開腔撐老公,話點都會信對方喎。新一波劉愷威疑似偷食的爆料又流出自4粒鐘同處一室「對劇本」後,翌日早上8點幾,劉愷威、王 ...


今次夜會3粒鐘,劉愷威接近凌晨2點先步出王鷗間房。

【星島日報報道】劉愷威疑似背老婆楊冪偷食一事在昨日爆出後,震撼中港兩地。被傳媒爆料指深夜與同劇女拍檔王鷗共處酒店房4粒鐘的劉愷威,在微博否認偷食:「只能說以後碰劇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間聊。」而老婆楊冪亦在出席活動時開腔撐老公,話點都會信對方喎。

新一波劉愷威疑似偷食的爆料又流出自4粒鐘同處一室「對劇本」後,翌日早上8點幾,劉愷威、王鷗已離開酒店出發去拍劇,直至夜晚10點左右先返回酒店。

半小時後,劉愷威助理送外賣上房,王鷗助理接過外賣再親自送入王鷗的房間。10點35分,劉愷威敲王鷗房門,再快快脆閃入房。

10點43分,兩人的助理拎住碗筷好自然地敲門後就嘟卡入王鷗房。兩人助理離開再次入王鷗房時,反而王鷗助理先聽一聽房內動靜,向劉愷威助理點頭示意,先至小心翼翼入房收走碗筷再行出房。

直至凌晨1點48分,劉愷威與王鷗共處一室近3粒鐘先獨自返回房間。兩日夾埋,劉愷威與王鷗共處酒店房的時數累積了7粒鐘。

有網民突破盲點指,「對劇本」對4粒鐘嗰次,劉愷威入房時房內開晒燈,出房時房內明顯熄咗燈。而今次3粒鐘,劉愷威出房時只是燈光比較暗,可能開了廁所燈或牀頭燈。之不過燈光咁暗點對劇本點睇得清啲字?日日晨早就要出去拍劇,仲要對劇本對到凌晨咁勤力?真係耐人尋味。

此外,更有媒體指兩度夜會王鷗的劉愷威離開房間時,拍得在房內的王鷗,上身衣著整齊,但下身竟然只著黑色底褲!不過只有截圖,始終冇片冇真相,真偽有待查證。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