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曉明感謝Baby:這麼年輕為我生孩子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懷孕5個月的Baby腹部微隆,不過手腳仍然纖細。大陸藝人黃曉明在上海舉辦「16年之約」生日會,感激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而當中有三位粉絲已經成為媽媽,曉明即被考起沖奶粉、換尿片及抱B,令他大嘆:「做媽媽太不容易。」不過,最讓全場驚喜的是懷有五個月身孕的Angelababy現身,Baby生日會接近尾聲時,Baby推着蛋糕登場,又送上愛的抱抱,而調皮的Baby更笑老公年紀大:「16年之約,16年之前我才 ...




其他影片:>>






懷孕5個月的Baby腹部微隆,不過手腳仍然纖細。

大陸藝人黃曉明在上海舉辦「16年之約」生日會,感激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而當中有三位粉絲已經成為媽媽,曉明即被考起沖奶粉、換尿片及抱B,令他大嘆:「做媽媽太不容易。」

不過,最讓全場驚喜的是懷有五個月身孕的Angelababy現身,Baby生日會接近尾聲時,Baby推着蛋糕登場,又送上愛的抱抱,而調皮的Baby更笑老公年紀大:「16年之約,16年之前我才11歲!」不過曉明沒有生氣,反而深情向老婆說:「謝謝你,這麼年輕為我生孩子。」兩人大放閃光彈,令全場粉絲都非常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