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蔡依林創「夢露蛋糕」英國比賽奪金獎 __,蔡依林,

蔡依林創「夢露蛋糕」英國比賽奪金獎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為提攜後輩歌手陳星翰義助合唱新歌,MV中因有女學生欺凌畫面而捱轟,連累冇份拍MV的Jolin躺着也中搶!不過身在英國的Jolin心情

蔡依林創「夢露蛋糕」英國比賽奪金獎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為提攜後輩歌手陳星翰義助合唱新歌,MV中因有女學生欺凌畫面而捱轟,連累冇份拍MV的Jolin躺着也中搶!不過身在英國的Jolin心情似乎未受影響,除了為新專輯進修音樂,同時亦報讀翻糖蛋糕深造課程,向當地蛋白糖霜大師EddieSpenceMBE拜師學藝。獨力完成前晚Jolin在社交網報喜,指在英國參加CakeInternational ...


似乎未受影響,除了為新專輯進修音樂,同時亦報讀翻糖蛋糕深造課程,向當地蛋白糖霜大師Eddie Spence MBE拜師學藝。

獨力完成

前晚Jolin在社交網報喜,指在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蛋糕比賽,憑自創「夢露翻糖蛋糕」勇奪Decorative Exhibit組別金獎。蛋糕比賽有1,800多件參賽作品,Jolin的組別則有180個作品競選,得獎的蛋糕更由她獨力完成。

她透露閉關八天細心打造,「夢露」的頭髮亦修改多次:「造型師真的不好當,不過在設計衣服的時候玩得最開心,感覺像在幫Barbie換衣服!」早兩年她已迷上翻糖蛋糕,製成品的質素非常高,早前還組成名叫「皇后陛下」的翻糖團隊,於年初參加同一蛋糕比賽時已摘下銀獎,今次再下一城,她說是對自己和團隊辛苦得來的肯定。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