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洪欣莫少聰兒子二度改名 張鎬濂跟後父闖娛圈 [壹週刊 - 1395] __,洪欣,莫少聰,M1,

已十六歲的Ashley跟後父張丹峰關係要好,對同母異父的妹妹Yannes亦愛護有加。娛樂偵訊洪欣莫少聰兒子二度改名 張鎬濂跟後父闖娛圈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洪欣與莫少聰二十年來本已塵封的恩怨,近日因莫少聰與妻子孫雲玲離婚再掀序幕,莫暗寸洪欣用「水軍」抹黑他,又拿出當年在加國抱住剛出世的兒子照片,力證曾盡父親責任。及後因與洪欣關係決裂,從此被迫與兒子不相往來。不過近日莫少聰透過微博私信兒子相認,卻牽動洪 ...


已十六歲的 Ashley跟後父張丹峰關係要好,對同母異父的妹妹 Yannes亦愛護有加。

娛樂偵訊

洪欣莫少聰兒子二度改名 張鎬濂跟後父闖娛圈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洪欣與莫少聰二十年來本已塵封的恩怨,近日因莫少聰與妻子孫雲玲離婚再掀序幕,莫暗寸洪欣用「水軍」抹黑他,又拿出當年在加國抱住剛出世的兒子照片,力證曾盡父親責任。及後因與洪欣關係決裂,從此被迫與兒子不相往來。

不過近日莫少聰透過微博私信兒子相認,卻牽動洪欣的神經,令兩人再掀駡戰,兒子成為磨心。

適逢其子張浩鋒(前名莫鎬廉,後跟後父姓)闖娛圈,拍內地電視劇,並以本名「鎬濂」(取廉的同音字)開通微博,莫非暗示與生父關係重修?

演後父童年

莫少聰與洪欣的兒子,現年十六歲。與生父關係疏離的他,多年前決跟後父姓張,名浩鋒。改名換姓,像與生父割席的態度。早前他更泊住後父闖娛圈,「父子檔」上陣接拍內地劇《致青春》,鎬濂飾演張丹峰的童年。

兒子入行,洪欣相當緊張,見莫少聰在微博私信兒子修補關係,神經被觸動,公開大罵對方:「你在微博私信孩子,孩子才回應你,基於禮貌的回應卻換來你這次的做法,他沒想過你會如此般利用他。」叫他不要打擾及傷害其家人,阻撓莫少聰跟兒子溝通。

原名:莫鎬廉

改名換姓:張浩鋒

再改:張鎬濂

近日洪欣兒子 Ashley,於微博發現他再改名。

莫少聰不忿與洪欣關係決裂後,多年背上「不認子」的罪名,早前在微博放抱子相洗寃。有傳兩父子早前關係破冰。

被洪欣公開鬧爆後,莫少聰再反擊:「真相抵不過『偽』字!」暗寸有人一直講大話。

與生父修補關係

「始於切肉不離皮,阿聰同洪欣就算擘晒面,搞到個仔變成夾心人,但父子關係無法改變。加上阿聰同個仔喺微博相認番,好努力修補關係,所以近排入娛圈嘅浩峰再改名,喺微博用番出世時嘅鎬廉,只係將廉變為同音嘅濂,但個姓就照舊跟同佢關係好好嘅後父。因為個仔最錫係媽咪,就算同生父有番計傾,但點都要顧番媽咪感受。」知情者說。

莫少聰早前在微博爆 seed,求舊愛洪欣「放過他」,一直沉默的他更留言︰「我做任何事都能見到你的人追在後面潑髒水……請你撫心自問,當年的事,真的錯都在我嗎?……為了兒子,希望不要有下一次。」未幾更上載將當年手抱鎬廉的照片,力證自己當年並非「不認子」。

Ashley與後父張丹峰關係好,兩人愈嚟愈有父子相。

張丹峰在微博爆繼子 Ashley闖娛圈,並以「父子檔」上陣拍內地劇《致青春》, Ashley飾演他的童年。

Ashley對妹妹錫到燶,他在微博不時將兄妹情放閃。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