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揚威荷里活 甄子丹深情多謝老婆 __,子丹,甄子丹,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支持佢嘅女人。53歲「宇宙最強」甄子丹於洛杉磯時間11月30日早上10點,應邀到荷里活TCL中國戲院,留下了他的「手印」,為華人在荷里活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現場甄子丹的各國粉絲表現熱情,而子丹則以西裝禮服亮相,並擺出「勝利手勢」,到子丹留下「手印」及「腳印」時,全場興奮,甚至有粉絲留下了激動的眼淚。多謝老婆家人支持甄子丹在現場用英語發表演說,內容大意如下,他說:「今日有點緊張,是 ...




其他影片:>>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支持佢嘅女人。

53歲「宇宙最強」甄子丹於洛杉磯時間11月30日早上10點,應邀到荷里活TCL中國戲院,留下了他的「手印」,為華人在荷里活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現場甄子丹的各國粉絲表現熱情,而子丹則以西裝禮服亮相,並擺出「勝利手勢」,到子丹留下「手印」及「腳印」時,全場興奮,甚至有粉絲留下了激動的眼淚。

多謝老婆家人支持

甄子丹在現場用英語發表演說,內容大意如下,他說:「今日有點緊張,是工作生涯好重要時刻,要多謝好多人,TCL這個地方,多謝給我這個肯定,多謝我的家人支持,特別是我老婆Cecilia(汪詩詩), 多年來幫我管理工作,我們好開心美滿婚姻這麼多年,沒有她我不會站在這裏,多謝FANS支持,沒有你們沒有甄子丹。作為中國演員,十分感恩、榮幸、驕傲。」

而子丹亦不忘為自己的新戲宣傳一番,他說:「作為一個中國演員我真的非常感激和榮幸,非常驕傲能夠來到這裏得到這個榮譽,希望這個榮譽可以鼓勵更多的中國演員,特別是年輕的演員,可以鼓勵他們只要勇敢地去追夢,也可以像我一樣享受這份榮譽。再次感謝大家支持,還有就是,12.16號星球大戰,俠盜一號要上映了!」

子丹演說完畢後,逐一為FANS簽名,再接受外國傳媒訪問,他對外國記者說:「對我來說最重要是被記得,今次打手印跟腳印印證了我的努力,好似我在訪問裏說,好多謝跟感恩,特別作為中國演員,有時不是這麼容易,機會不多,不過現在情況有所改變,在我事業剛起步時,在這個地方見到好多演員,那時候我跟自己說,有一日....到我了,這日終於到我。。」

繼成龍之後

據外國媒體介紹,「手印儀式」於1920年開始在洛杉磯舉辦,手印、腳印、簽字,這些「印迹」代表着在世界電影和娛樂產業有傑出成就的人的最高榮譽和永恒紀念。迄今為止,僅有不到300位全球明星在這裏擁有一席之地。此次,甄子丹成為繼成龍之後成為第二位在TCL中國戲院留下印記的華人功夫巨星,是對他在電影方面做出的傑出貢獻的至高肯定和榮譽的象徵。

較早前甄子丹按手印的消息曝光,美國媒體評論認為:「絲毫不意外」,因為甄子丹的成功影響了一整代的動作電影人,甚至很多荷李活特技界中的佼佼者,都宣稱甄子丹是自己的精神導師或是英雄。而這次「手印儀式」,盧卡斯影業的首席執行官Kathy Kennedy為甄子丹做了致辭演講,迪士尼影業總裁Alan Bergman來到現場,對這榮耀的歷史時刻進行了見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