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Whatsapp:網頁版WhatsApp打唔到中文 教你點破解! __,WhatsApp,

近幾日部分用家的網頁版WhatsApp打唔到中文字。(資料圖片)求救!網頁版WhatsApp打唔到中文字!網上討論區近兩日熱烈討論,有網民指更新了GoogleChrome的版本後,發現WhatsApp無法支援所有注入中文的方式,包括速成、倉頡、注音及繁體大易等,但打英文字則不受影響,令習慣使用中文打字的用家大呻不方便!不少網民都指打唔到中文的情況已出現幾日,以為是自己電腦有問題,更有人謂:「前一分 ...




其他影片:>>






近幾日部分用家的網頁版WhatsApp打唔到中文字。(資料圖片)

求救!網頁版WhatsApp打唔到中文字!網上討論區近兩日熱烈討論,有網民指更新了Google Chrome的版本後,發現WhatsApp無法支援所有注入中文的方式,包括速成、倉頡、注音及繁體大易等,但打英文字則不受影響,令習慣使用中文打字的用家大呻不方便!

不少網民都指打唔到中文的情況已出現幾日,以為是自己電腦有問題,更有人謂:「前一分鐘仲打緊,突然就唔得了。」另有網民發現破解方式,就是在打中文字前,先輸入一個英文字、數字或符號,之後便可以輸入中文,雖然問題未算完全解決,起碼可解燃眉之急。不過,有部分網民指沒有出現此情況,部分更稱將網頁版WhatsApp登出後再登入,便可繼續打中文了。

東網記者今早嘗試在更新Google Chrome後,使用網頁版WhatsApp,同樣遇上未能輸入中文字的情況,之後再嘗試登出後再登入,問題仍無法解決,正向WhatsApp了解事件。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