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卑鄙!】金若希親解設局過程 __,金若希,

金若希道出成件事係點策劃!陳曼娜女兒Joie(鄭祖兒)與老公Dicky(蔡朝旭)結婚一星期,Dicky便驚爆與來自內地的女大學生金若希關係複雜。陳曼娜及Dicky今日邀請記者登上遊艇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Dicky即場以手機播放一段金若希幫他錄下的短片,為近日風波作出澄清。只見片中金若希神色凝重,語氣落寞。她表示整個事情都是她一手策劃的陰謀,又多次用糊塗、荒謬、卑鄙去形容自己的所作所為,更表示十分羞 ...




其他影片:>>






金若希道出成件事係點策劃!

陳曼娜女兒Joie(鄭祖兒)與老公Dicky(蔡朝旭)結婚一星期,Dicky便驚爆與來自內地的女大學生金若希關係複雜。陳曼娜及Dicky今日邀請記者登上遊艇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Dicky即場以手機播放一段金若希幫他錄下的短片,為近日風波作出澄清。只見片中金若希神色凝重,語氣落寞。她表示整個事情都是她一手策劃的陰謀,又多次用糊塗、荒謬、卑鄙去形容自己的所作所為,更表示十分羞愧及後悔。她逐點解釋自己如何說謊,更承認於照片及通話截屏等證據的顯示時間上做手腳。她明言知道自己深深傷害Dicky一家,故特意拍下視頻還對方一個公正及清白。

視頻內容(文字版)如下:

我(金若希)現在錄這個視頻是要將真相告訴大家,也要還蔡先生和他太太、家人一個清白。整個事情都是我一手策劃出來的一個陰謀,這事情於十月份時收到蔡先生的請帖,加上當時又吵架了,心情非常低落。蔡先生畢竟是幾年前的舊愛,所以心理還是非常的不平衡,所以當時腦子裏就想到了這種很糊塗的計劃,非常糊塗。

首先我現在要澄清的是我跟媒體說的,和蔡先生於三年前認識並且交往,是我虛構出來的。我和蔡先生是三年前分開的,並且我們交往只有短短幾個月,不到一年時間。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看到了報道說蔡先生和鄭小姐是交往了兩年,所以我才說是三年前交往,讓大家以為鄭小姐才是第三者。這樣話題才會更勁爆,當時非常糊塗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我在蔡先生結婚後的一兩天,想盡辦法約他出來。我打給蔡先生,利用他的善良,我跟他說我跟男友吵架,有一些想不開,所以蔡先生才會出來,才導致到(11月)24號會被全明星探拍。

當時我為了讓狗仔(隊)可以拍到一些比較勁爆的,我故意在和他的交流中摟抱他,做出各種親密動作,其實都是為了讓狗仔(隊)去拍。我知道我這種行為非常的卑鄙,我現在也非常的後悔,並且我23號晚打給蔡先生,與蔡先生聊天並讓他出來時,我當時感覺到他身邊並沒有人,所以我才跟記者虛構說23號那晚上蔡先生是陪着我,並且在我這裏住了一整晚。

這些都是非常荒謬,所以我現在對整個事情非常的羞愧,對於我這種行為,照片和聊天的記錄,通話截屏,我都在時間上做了手腳,並且讓記者拍了照片,這些都是我偽造出來的。因為我想讓大家覺得是近期的照片,我知道我這種行為非常的卑鄙,我非常的後悔。我也知道自己深深傷害到蔡先生和他的家人,所以我現在拍這個視頻。希望可以還他們一個公正,清白。我在這裏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