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絕對信任老公冇偷吃 陳曼娜愛女:真愛唔會影響到 __,陳曼娜,

絕對信任老公冇偷吃 陳曼娜愛女:真愛唔會影響到【懶理挑撥】■陳曼娜女兒Joie昨表示絕對信任老公,認為有人想搞亂他們生活。「Joie昨日如常到中環診所返工,她表示相信金小姐所暗示的BB不是老公的,認為今次是考驗與老公真愛的機會。問是否受困擾?她說:「我哋唔怕考驗,可能呢個係對方目的,想搞亂我哋生活,但我哋唔會咁輕易囉!」 ...


絕對信任老公冇偷吃 陳曼娜愛女:真愛唔會影響到



【懶理挑撥】

■陳曼娜女兒Joie昨表示絕對信任老公,認為有人想搞亂他們生活。

「Joie昨日如常到中環診所返工,她表示相信金小姐所暗示的BB不是老公的,認為今次是考驗與老公真愛的機會。問是否受困擾?她說:「我哋唔怕考驗,可能呢個係對方目的,想搞亂我哋生活,但我哋唔會咁輕易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