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宣誓風波:游梁未提上訴 梁君彥指下周初刊憲議席出缺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和梁頌恆除被法庭判決宣誓無效外,上訴庭昨日亦駁回兩人上訴。(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除被法庭判決宣誓無效外,上訴庭昨日亦駁回兩人上訴;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由於游梁今日未有上訴至終審法院,但因趕不及明日刊憲兩名議席出缺,立法會將會盡快啟動刊憲程序,向政府提出刊憲申請,料最快下周一、最遲下周二會以號外方式刊憲二人議席出缺!梁君彥又指,刊憲之後才會開始向游梁兩人追討薪津,但追收薪津並不急 ...




其他影片:>>






游蕙禎和梁頌恆除被法庭判決宣誓無效外,上訴庭昨日亦駁回兩人上訴。(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除被法庭判決宣誓無效外,上訴庭昨日亦駁回兩人上訴;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由於游梁今日未有上訴至終審法院,但因趕不及明日刊憲兩名議席出缺,立法會將會盡快啟動刊憲程序,向政府提出刊憲申請,料最快下周一、最遲下周二會以號外方式刊憲二人議席出缺!

梁君彥又指,刊憲之後才會開始向游梁兩人追討薪津,但追收薪津並不急於一時,要一步一步進行。

至於梁君彥早前表示,已收到法庭寄來文件副本,得悉政府有意就議員劉小麗的宣誓事宜提出訴訟;他今日再指未收到政府進一步通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