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北京拍拖變細路 鋒菲十指緊扣褸袋取暖 __,鋒菲,王菲,謝霆鋒,

北京拍拖變細路 鋒菲十指緊扣褸袋取暖【插入褸袋】■47歲的王菲(右)拍拖即變小女孩,硬要十指緊扣放霆鋒褸袋取暖。【撒嬌捉手】■霆鋒(左)最初雙手插褲袋,但身旁的王菲撒嬌伸手拖着他的手。【入養生館】■霆鋒與王菲被影到連日在北京拍拖到養生館。微博圖片■王菲騷的內地飲品贊助商被質疑抽獎送飛造假,被網友狂轟。資料圖片有一種愛情叫王菲和謝霆鋒,鋒菲復合兩年,兩人感情如膠似漆,霆鋒更幾乎長居北京陪女友,爭取朝 ...


北京拍拖變細路 鋒菲十指緊扣褸袋取暖



【插入褸袋】

■47歲的王菲(右)拍拖即變小女孩,硬要十指緊扣放霆鋒褸袋取暖。



【撒嬌捉手】

■霆鋒(左)最初雙手插褲袋,但身旁的王菲撒嬌伸手拖着他的手。



【入養生館】

■霆鋒與王菲被影到連日在北京拍拖到養生館。微博圖片



■王菲騷的內地飲品贊助商被質疑抽獎送飛造假,被網友狂轟。資料圖片

有一種愛情叫王菲和謝霆鋒,鋒菲復合兩年,兩人感情如膠似漆,霆鋒更幾乎長居北京陪女友,爭取朝夕相對的機會。日前鋒菲又在北京拍拖出巡,被內地傳媒影到兩人蹺手漫步,其間王菲更主動捉着霆鋒的手,十指緊扣插入他的褸袋,甜蜜放閃。

全程任女友擺佈鋒菲被影到兩次去某小區的私人養生館按摩,據知現年47歲的王菲是養生館的熟客,日前下午約3時,兩人去養生館時,先落車的霆鋒似乎行錯路,即趕緊快步追上走在前面的女友,過了一個半小時後才離開。

事隔兩日之後,下午約4時,王菲的座駕直接駛入小區,由於天氣寒冷,鋒菲都着了厚褸保暖,王菲更由頭包到落腳,甚至出動口罩遮面。兩人落車後蹺手漫步街頭,另一隻手就各自插袋保暖,其間王菲忽然向男友撒嬌,邊行邊想將手插入霆鋒的牛仔褲袋,不過因為褲袋太窄,塞不入鋒菲兩隻手。結果,王菲竟然硬將霆鋒插褲袋的手抽出來,再十指緊扣塞入男友的褸袋,然後心滿意足地繼續走路,平日形象cool爆的王菲,在愛情面前卻變小女孩,而霆鋒則全程任女友擺佈,明顯十分寵溺王菲。

贊助商被轟造假此外,王菲將於本月30日假上海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有讀者投訴有份贊助的內地某品牌牛奶抽獎送飛疑造假,指中獎者很多都是「殭屍」用戶,甚至答錯問題卻依然中獎,網友在該贊助商的官方微博留言力斥:「看這抽獎多惡心!黑箱操作。」對此王菲經理人陳家瑛昨回覆說:「已經叫咗伊利去處理呢件事,我諗應該係佢哋嗰邊,詳情我唔清楚㗎。」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