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網友好奇臉蛋毫無死角的范冰冰為什麼「總不露耳朵」,直到私照曝光…奇特耳朵形狀讓大家看呆了!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可以說是中國演藝圈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而她「無死角」的臉蛋也是不少人憧憬並欣賞的對象;不過豪放的范爺雖然向來行為坦蕩,但也有人注意到她很少露出耳朵,直到她最近一張私下照片曝光,粉絲才注意到她的耳朵非常特別啊!▼范冰冰擁有令人稱羨的精緻臉蛋,演藝之路也是發展得越來越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偶像啊!▼不過仔細觀察的話,留著長髮的范冰冰其實很少直接露出雙耳呢!▼就連在私下的照片裡,我們也看不到 ...


范冰冰可以說是中國演藝圈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而她「無死角」的臉蛋也是不少人憧憬並欣賞的對象;不過豪放的范爺雖然向來行為坦蕩,但也有人注意到她很少露出耳朵,直到她最近一張私下照片曝光,粉絲才注意到她的耳朵非常特別啊!

▼范冰冰擁有令人稱羨的精緻臉蛋,演藝之路也是發展得越來越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偶像啊!

▼不過仔細觀察的話,留著長髮的范冰冰其實很少直接露出雙耳呢!

▼就連在私下的照片裡,我們也看不到范冰冰的耳朵…

▼在怎麼樣都看不到的情況下,讓人對范爺的耳朵更好奇了!

▼連大方PO出素顏照的時候,范爺的耳朵都被遮住了…

▼直到最近這張私照曝光,大家才見到范爺耳朵的真面目…原來她的耳朵幾乎沒有耳垂,是尖尖上翹的「精靈耳」!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在露耳的場合裡,范冰冰都會戴上比較大的耳環,修飾自己的耳朵形狀,所以以前很少人注意到這點!

▼這也證明了女神果然是女神,連耳朵也很完美(心)

▼在看到大家對自己耳朵那麼好奇後,范爺也很大方地直接PO出耳朵照,讓所有人看個夠!(笑)

▼正妹是不管露不露耳都好看的~

范冰冰的耳朵充滿了個人特色,以後看到這個招牌精靈耳就知道是她了!你身邊也有耳朵形狀獨特的友人嗎?搞不好他也會跟范冰冰「撞耳」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