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勁噴血!張秀文晒深溝VS傅嘉莉閃電胸 __,傅嘉莉,張秀文,

性感到呢!《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舉行首映禮,活動由無綫Adfun贊助。無綫出動四十多位藝人撐場,現場更有紅地氈儀式,由洪永城排頭位出場,緊接在後的有朱晨麗,而洪永城的女友則繞實梁烈唯出場。其中擔任司儀的張秀文以超低胸示人,晒三吋事業線,而傅嘉莉亦不輸蝕,以露肩閃電式deepV裙搶鏡!二人成為全場焦點,龍友閃光燈不絕。身為司儀的張秀文謂今日是Adfun的活動,故穿上自己專屬的橙色。講到她十分性感 ...


性感到呢!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舉行首映禮,活動由無綫Ad fun贊助。無綫出動四十多位藝人撐場,現場更有紅地氈儀式,由洪永城排頭位出場,緊接在後的有朱晨麗,而洪永城的女友則繞實梁烈唯出場。其中擔任司儀的張秀文以超低胸示人,晒三吋事業線,而傅嘉莉亦不輸蝕,以露肩閃電式deep V裙搶鏡!二人成為全場焦點,龍友閃光燈不絕。

身為司儀的張秀文謂今日是Ad fun的活動,故穿上自己專屬的橙色。講到她十分性感,她說:「要打破大家嘅迷思,呢啲衫買嗰陣見到model着得有骨感,好靚,但我着就變肉感,唔好歧視身材好嘅人啦,我唔係刻意性感!」問到可會擔心被龍友「高炒」拍照?她謂貼上了無窮無盡的膠紙,笑謂自己有辣椒感覺,她笑謂:「如果話係橙色,就會畀人嗌我做橙皮文,都寧願做辣椒仔!」談到她的性感程度贏傅嘉莉,她謂各有各靚,又謂事前也不知道對方穿甚麼,笑指大家似看fashion show,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欣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