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奧運吳敏霞:【有片】吳敏霞喊爆退役:我的身體不允許 __,吳敏霞,奧運,

即睇吳敏霞哭別片段:http://bit.ly/2hzTIoH 31歲的中國跳水皇后吳敏霞在CCTV節目上正式宣布退役,淚灑當場,她在宣言中表示因為身體不允許繼續下去,決定結束跳水生涯。跳水隊將本月20日在水立方為她舉行退役儀式。穿上國家隊製服的吳敏霞,站在台中宣布自己要退役的消息,「霞妹」不停深呼吸,講出退役決定時難忍落淚:「其實自己還是很害怕這一天到來,可能對我來說,想繼續練下去說出來比退役更 ...


即睇吳敏霞哭別片段:http://bit.ly/2hzTIoH 

31歲的中國跳水皇后吳敏霞在CCTV節目上正式宣布退役,淚灑當場,她在宣言中表示因為身體不允許繼續下去,決定結束跳水生涯。跳水隊將本月20日在水立方為她舉行退役儀式。

穿上國家隊製服的吳敏霞,站在台中宣布自己要退役的消息,「霞妹」不停深呼吸,講出退役決定時難忍落淚:「其實自己還是很害怕這一天到來,可能對我來說,想繼續練下去說出來比退役更容易,不過自己身體已經不允許。其實這幾天我覺得像參加奧運會一樣,有期待,也有害怕。害怕自己不能穿上國服,站在我最愛的舞台上,也不能參加比賽,不能登上頒獎台,我的身體已經不允許我繼續訓練下去。」

有消息指,吳敏霞退役之後,想去上海體院讀研,也將與拍拖6年的男友張效誠步入婚姻殿堂,展開人生新一頁。

吳敏霞因傷病的困擾及折磨,終於決定結束25年的跳水事業,過去她在世界各項大賽盡擸金牌,今年里約奧運會奪得自己首面奧運會個人金牌之餘,更超越郭晶晶的第五金。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