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操足10個月!余文樂捆綁式爆肌寫真勁爆 __,余文樂,

要用N個嘩嚟形容!藝人余文樂昨日在網上大吐苦水,指自己拍拖得不到祝福,令他十分傷心!今天,樂仔在上載操練多時fit爆身形的靚相,難道是爆肌發洩?!原來是他與著名攝影師WingShya合作的無修藝術大片,在紀錄短片《余文樂的靈與肉》視覺篇中,阿樂上半身裸露展現古銅色健碩肌肉,朱古力腹肌線條深刻,更連潮興的「子彈肌」都操了出來,而寫真中更大玩捆綁,在繩索加持下,令樂仔的胸腹肌更為明顯,令人想入非非。據 ...


要用N個嘩嚟形容!

藝人余文樂昨日在網上大吐苦水,指自己拍拖得不到祝福,令他十分傷心!今天,樂仔在上載操練多時fit爆身形的靚相,難道是爆肌發洩?!原來是他與著名攝影師Wing Shya合作的無修藝術大片,在紀錄短片《余文樂的靈與肉》視覺篇中,阿樂上半身裸露展現古銅色健碩肌肉,朱古力腹肌線條深刻,更連潮興的「子彈肌」都操了出來,而寫真中更大玩捆綁,在繩索加持下,令樂仔的胸腹肌更為明顯,令人想入非非。

據悉,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身體狀態,阿樂閉關10個月,推掉一切工作與社交投入地獄式健身訓練,挑戰體能和自我的極限。

受傷照操

出道以來,余文樂鮮少展露身材,此次閉關健身的初衷源於電影,因為導演郭子健希望阿樂在電影裏能夠達到類似「雷神」、「美國隊長」那樣「大隻佬」的體形。對阿樂而言,這不僅是外形上的改變,更是一次巨大的自我挑戰。為此他推掉一切工作與社交娛樂,閉關10個月進行地獄式健身訓練。阿樂坦言最難改變的是生活習慣,必須戒掉他最愛的甜食,愛捱夜的生活作息,每天面對的都是沒有任何澱粉和糖分的食物,每日按時到健身房報到,即便受傷也不例外。

想睇自己極限係邊

阿樂說:「每次快崩潰之前,我都問自己,到極限啦嗎?」教練對他說:「全世界只有2%的人,能堅持一次做完1000個掌上壓,不到1000,做多少都是98%,而他下決心要做這2%。」現在的他回看閉關的10個月,不再僅是電影中所需呈現的數秒鐘,也並不僅是讓人看到完美肌肉,他說:「我想睇睇自己嘅極限喺邊度,想做一件事嘅決心,能夠為呢件事堅持到咩程度,呢個先係我真正嘅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