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表面女神內裏Open __,女神,

表面女神內裏Open

正所謂「女神都係人」,圈中不少在幕前展現完美形象的女神,其實外表斯文,內裏Open,玩起來相當奔放!

表面女神內裏Open正所謂「女神都係人」,圈中不少在幕前展現完美形象的女神,其實外表斯文,內裏Open,玩起來相當奔放!李佳芯樣靚身材正的無綫小花李佳芯,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卻戀上不算標準靚仔的ViuTV主持陳炳銓,兩人不時被拍得甜蜜約會,更毫不顧忌於西貢村屋築愛巢!麥明詩「十優港姐」麥明詩形象高貴大方,想不到私下相當玩得,去年出席萬聖節派對時,以電影《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造型現身,晒三吋事業 ...


李佳芯

樣靚身材正的無綫小花李佳芯,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卻戀上不算標準靚仔的ViuTV主持陳炳銓,兩人不時被拍得甜蜜約會,更毫不顧忌於西貢村屋築愛巢!

麥明詩

「十優港姐」麥明詩形象高貴大方,想不到私下相當玩得,去年出席萬聖節派對時,以電影《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造型現身,晒三吋事業線兼露腰,性感大解放!她更不顧旁人的目光,與新歡在街頭煙韌玩自拍。

陳瀅

藝人陳瀅是新一代「宅男女神」,2015年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亨拍拖時表現低調,惟兩人曾十指緊扣逛街斷正。與何猷亨分手後,陳瀅火速覓得身家過億、「衣架大王」之子劉德俊,更被本報拍得夜訪男方豪宅換衫兼纖腰任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