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共度患難】徐若瑄撐夫還13億 __,徐若瑄,

【共度患難】徐若瑄撐夫還13億徐若瑄不少藝人的另一半都曾經陷財務難關,有些能共患難,亦有人選擇各行各路。徐若瑄14年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男方去年9月被爆公司負債13億港元。徐若瑄出聲明撐老公認財困,積極復出工作。賈曉晨賈曉晨(JJ)前年秘嫁樊少皇,去年8月有指樊少皇曾向朋友借200萬,之後債主去JJ寓所追數,事後JJ指樊少皇為幫兄弟而被呃。江欣燕13年與結婚12年的老公吳積遜離婚,原因指男方債務有 ...


【共度患難】徐若瑄撐夫還13億



徐若瑄

不少藝人的另一半都曾經陷財務難關,有些能共患難,亦有人選擇各行各路。

徐若瑄14年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男方去年9月被爆公司負債13億港元。徐若瑄出聲明撐老公認財困,積極復出工作。



賈曉晨賈曉晨(JJ)前年秘嫁樊少皇,去年8月有指樊少皇曾向朋友借200萬,之後債主去JJ寓所追數,事後JJ指樊少皇為幫兄弟而被呃。

江欣燕13年與結婚12年的老公吳積遜離婚,原因指男方債務有問題,加上經常夜蒲攬女,其間傳欣欣代還過不少債務。

楊采妮楊采妮與邱韶智合作搞製作公司,02年生意失敗,2,000萬私己化為烏有。翌年楊采妮復出,並與邱韶智分手,二人於11年復合,13年結婚,楊采妮現懷有身孕5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