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華姐起底:張高瑀黃嘉穎愛騷Body __,嘉穎,華姐,鄭嘉穎,

索呀!《2017國際中華小姐》候選佳麗中,不少人喜歡透過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和晒身材。當中(10)張高瑀喜歡水上活動,上載不少三點式泳照,又喜歡與友人出海玩滑浪,相當健康。而(12)黃嘉穎同樣愛陽光與海灘,上載與友人結伴出海的照片,穿上三點式的她身材表露無遺,她亦經常孖住一位紋身大隻型男合照,又攬又錫態度親暱,未只是否其男友。此外,(11)余思霆喜歡cosplay,有俏護士制服造型,不少網友都「讚」 ...


索呀!

《2017國際中華小姐》候選佳麗中,不少人喜歡透過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和晒身材。當中(10)張高瑀喜歡水上活動,上載不少三點式泳照,又喜歡與友人出海玩滑浪,相當健康。而(12)黃嘉穎同樣愛陽光與海灘,上載與友人結伴出海的照片,穿上三點式的她身材表露無遺,她亦經常孖住一位紋身大隻型男合照,又攬又錫態度親暱,未只是否其男友。

此外,(11)余思霆喜歡cosplay,有俏護士制服造型,不少網友都「讚」,她又愛自拍高抄谷胸,對身材相當有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