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24個曾經「吃過GG的人」絞盡腦汁形容出來的食評,原來GG的味道和口感是這樣啊! 政治時事,

「性愛」是兩性關係中很正常的親密接觸,因為適當的性行為,也有助於情侶/夫妻間的感情升溫,像是許多男性就把「口交」視為另一半對自己的愛意。只不過,用口為親愛的他服務,可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正躍躍欲試,但是又對「陰莖的味道」很敏感的話,或許以下的分享可以讓你有一些心理準備。▼22位來自外國網站的匿名網友,為了讓更多人對於不同男性的不同GG味,於是特意分享了自己的「吃香蕉」心得。究竟GG吃起 ...


「性愛」是兩性關係中很正常的親密接觸,因為適當的性行為,也有助於情侶/夫妻間的感情升溫,像是許多男性就把「口交」視為另一半對自己的愛意。只不過,用口為親愛的他服務,可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正躍躍欲試,但是又對「陰莖的味道」很敏感的話,或許以下的分享可以讓你有一些心理準備。

▼22位來自外國網站的匿名網友,為了讓更多人對於不同男性的不同GG味,於是特意分享了自己的「吃香蕉」心得。究竟GG吃起來是什麼味道的呢?一起來看看她們生動又有趣的描述吧!

▼1. 「像是鮪魚佐胡椒粉,再搭配蜂蜜芥末沙拉,然後淋上一些冰凍的朗姆酒。」(果然是饕客…XD)

▼2. 「吃起來充滿遺憾、哀傷,帶點鹹味的感覺。」(好一個「蛋蛋的憂傷」…囧)

▼3. 「GG的味道就像是「死亡」一樣,不過又帶點草莓味。」(草沒味?誤)

▼4. 「超難吃的陳年起司」。(男友表示已哭)

▼5. 「你可以嘗試用一片火腿包覆著香蕉,然後再放進嘴裡試試。」(好一個妙招啊!)

▼6. 「好像把手指塞進嘴巴裡吃這樣,另外「切過(包皮)」和「沒切」的味道也不一樣」。

▼7. 「嘗起來像臟衣服的味道」。

▼8. 「超噁心,我曾經試過遇到一位GG聞起來像貓屎一樣臭的對象,剛開始還以為沒洗乾淨,結果洗了還是很難聞,應該是和個人飲食習慣有關。男生們,請注意衛生,別折騰你的另一半了!」(過來人由衷的告誡,噗)

▼9. 「聞起來像乾淨的床單」。(想知道這位網友用什麼牌子的洗涤剂+1)

▼10. 「根本天堂的味道!鹹中帶點微甜、汗水混合男士淡淡的香水味,完全是一種超完美的搭配!」(好一個五星級「食評」!跪)

▼11. 「有點像墨西哥的辣味棒棒糖,先是讓你的雙唇充滿火辣的味道,然後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超美味der~」(根本植入性廣告…XD)

▼12. 「其實也沒很噁心啦,就像起司和蘑菇湯的結合,還算順口。」

▼13. 「我接觸過的都已經事先洗乾淨了,聞起來有淡淡的嬰兒爽身粉香味,還有一點男人的自然體香。」

▼14. 「不小心喝到漂白水的感覺,想吐…」(好奇到底遇到怎麼樣的對象了…重點誤)

▼15. 「我最喜歡在炎熱的夏天,趁著他大汗淋漓的時候吸GG,濃郁的男人味(汗臭味?)讓我超興奮der,恨不得把每一吋都舔遍!」(「此女乃重胃口味者」->筆記中…)

▼16. 「吃起來就像香腸。」(終於有一個比較正常的…抹汗)

▼17. 「泡在牛奶裡的硬幣味。」(呃…所以有誰泡過嗎?)

▼18. 「你試試看把自己乾淨的手指放進嘴裡,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感覺。」

▼19. 「咸咸的皮膚味」。

▼20. 「整個發霉味,連垃圾都比它好聞。」(有這麼恐怖嗎?驚)

▼21. 「他的雞雞味道就像是牛奶+麥片耶,是我太奇怪了嗎?」(一個吃早餐的概念XD)

▼22. 「最棒的形容應該就像是…麥當勞的大麥克吧!」

▼大麥克…這樣是要我以後對著麥當勞情何以堪

哈哈哈,天啊,這22位女網友生動又有趣的描述也太有趣了吧,完全就已經像是在做「不同GG的食評」了,根本是本年度最狂的「饕客評價」啊~(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