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美國大選:特朗普「打鱷」 傳索羅斯勁輸10億美元 __,索羅斯,

「國際大鱷」索羅斯慘輸給狂人特朗普!外電引述消息報道,特朗普「爆冷」當選美國總統後引發美股急漲,連國際大炒家索羅斯也始料不及,慘蝕近10億美元,相反曾協助索羅斯於1992年沽空英鎊而一夜成名、被稱為「索羅斯軍師」的德魯肯米勒準確預測升市而大賺一筆。據報,去年宣布重出江湖的索羅斯於去年11月時對股市前景抱審慎態度,到特朗普勝出美國大選,更即時變得更「熊」。惟事與願違,憧憬特朗普政策有利企業盈利和整體 ...


「國際大鱷」索羅斯慘輸給狂人特朗普!外電引述消息報道,特朗普「爆冷」當選美國總統後引發美股急漲,連國際大炒家索羅斯也始料不及,慘蝕近10億美元,相反曾協助索羅斯於1992年沽空英鎊而一夜成名、被稱為「索羅斯軍師」的德魯肯米勒準確預測升市而大賺一筆。

據報,去年宣布重出江湖的索羅斯於去年11月時對股市前景抱審慎態度,到特朗普勝出美國大選,更即時變得更「熊」。惟事與願違,憧憬特朗普政策有利企業盈利和整體經濟,道指於大選迄今累漲逾9%。

押錯注導致索老部分交易持倉虧蝕近10億美元,並逼使他於去年底調整持倉及把許多淡倉平掉,以防虧損擴大。不過,整體而言,索老的投資組合仍取得不俗表現,由於在金融和工業等板塊持有的長期投資在大選前後均有「斬獲」,惠及索羅斯基金管理全年計仍賺約5%。

至於德魯肯米勒對大選後的市況預測與索老截然不同。大選前數日,德魯肯米勒已預料若民主黨希拉妮當選,股市可能先升後跌,而若特朗普當選則相反,即先跌後升。大選日當晚,德魯肯米勒公開表示,已退出淡倉包括沽出黃金,同時唱好股市個別板塊、沽空全球債券及預料美元兌歐元升值。

事實證明德魯肯米勒眼光精準,帶挈其基金公司Duquesne Family Office於去年大賺超過10%。

─ ─ ─ ─ ─ ─ ─

狂人入主白宮,睇通全球政經變化,即上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