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獨家】一臉倦容 鄭嘉穎獲釋放 __,嘉穎,鄭嘉穎,

鄭嘉穎晚上約十一時,由治安警察局離開。影星鄭嘉穎於澳門為新片《九龍不敗》拍攝外景,因事前未有向澳門當局有關部門申請,最終被當局帶返治安警察局調查。至於劇組的車輛,則停泊於警察局對面的酒店外。晚上約十一時,嘉穎終由治安警察局離開,期間由數名工作人員陪同下上車,問到嘉穎情況如何,一臉倦容的他未有回答,匆匆上車離開。及後大隻仔溫家偉隨後頭耷耷離開。 ...


鄭嘉穎晚上約十一時,由治安警察局離開。

影星鄭嘉穎於澳門為新片《九龍不敗》拍攝外景,因事前未有向澳門當局有關部門申請,最終被當局帶返治安警察局調查。至於劇組的車輛,則停泊於警察局對面的酒店外。

晚上約十一時,嘉穎終由治安警察局離開,期間由數名工作人員陪同下上車,問到嘉穎情況如何,一臉倦容的他未有回答,匆匆上車離開。及後大隻仔溫家偉隨後頭耷耷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