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嫲嫲婆婆派利是賀孫兒出院 曉明護Baby母乳哺小海綿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嫲嫲婆婆派利是賀孫兒出院 曉明護Baby母乳哺小海綿■Baby昨日蹺實老公黃曉明帶着小海綿一家三口出院。■抱孫的Baby媽和曉明媽昨日向記者大派利是。■利是封印有BB衫仔圖案,及代表曉明和Baby的「ah」字樣。現年27歲的楊穎(Angelababy)前年嫁給黃曉明,去年造人成功,大前日在港安醫院順產誕下重6.4磅男B「小海綿」。曉明昨午4時許接妻兒出院,兩夫婦都戴着黑超,而新手爸爸曉明則拿着小海 ...


嫲嫲婆婆派利是賀孫兒出院 曉明護Baby母乳哺小海綿



■Baby昨日蹺實老公黃曉明帶着小海綿一家三口出院。



■抱孫的Baby媽和曉明媽昨日向記者大派利是。



■利是封印有BB衫仔圖案,及代表曉明和Baby的「ah」字樣。

現年27歲的楊穎(Angelababy)前年嫁給黃曉明,去年造人成功,大前日在港安醫院順產誕下重6.4磅男B「小海綿」。曉明昨午4時許接妻兒出院,兩夫婦都戴着黑超,而新手爸爸曉明則拿着小海綿的黑色BB籃,他們在醫院門外讓記者拍照,但未能見到小海綿的樣貌。



■黃曉明大前日做了爸爸,更貼出與小海綿的父子拳頭相分享喜悅。資料圖片

黑超遮倦容Baby現身前,她的媽咪及曉明母親先在醫院大門向記者派500元利是。新任婆婆和嫲嫲全程笑容滿臉,利是封印有BB衫造型的金箔圖案和破殼雞仔,BB衫圖案上面更有「ah」字樣,代表Baby和曉明。

兩位長輩派完利是後,大約15分鐘,Baby便蹺實曉明出來,兩人一黑一白打扮襯到絕,他們齊齊戴上黑超遮倦容,曉明單手拿着BB籃。升呢人母的Baby產後休息不到一周即火速出院,她穿了白色長褸,內襯連身短裙及長靴,露出半截大髀。Baby精神飽滿,未見水腫,狀態不錯。

谷奶的Baby明顯上圍升級,曉明全程呵護老婆,二人企定定任影唔嬲,曉明更向在場媒體致謝。記者問Baby生B痛不痛、身體情況及BB改名等問題,她一律笑而不答。他們影相後便跟家人上車離開,直返貝沙灣寓所。

推工作陪伴據知新任媽咪Baby會全程照顧愛子,還選擇餵母乳,而曉明為了陪產,推掉很多工作,由本周一晚Baby入院後,一直沒有離開過醫院,全程陪伴。曾探過小海綿的向華強太太陳嵐,表示小海綿眼大鼻高似足爸爸。

採訪:羅慧敏、徐錦池

攝影:陳慧安、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