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特首選戰】泥頭車撼座駕 胡官偕女兒一額汗 __,特首,

最早宣佈參選特首的退休大法官胡國興晚上遇交通意外,晚上7時許,胡官乘座駕與女兒及一男一女競選辦職員,由司機駕車打算前往私人宴會,座駕途經灣仔皇后大道東近伊利沙伯體育館對出燈位時,右邊一部泥頭車切線駛至,撞及胡官座駕的右邊車身,兩車車身同告損毀。胡官向《蘋果》記者表示,他坐於車頭乘客位,當時未知是撞車,誤以為座駕「踩到嘢」,感覺成架車被吊起,幸無人受傷。胡官指,受事件影響在場協助警方調查,耽誤了大約 ...




其他影片:>>






最早宣佈參選特首的退休大法官胡國興晚上遇交通意外,晚上7時許,胡官乘座駕與女兒及一男一女競選辦職員,由司機駕車打算前往私人宴會,座駕途經灣仔皇后大道東近伊利沙伯體育館對出燈位時,右邊一部泥頭車切線駛至,撞及胡官座駕的右邊車身,兩車車身同告損毀。胡官向《蘋果》記者表示,他坐於車頭乘客位,當時未知是撞車,誤以為座駕「踩到嘢」,感覺成架車被吊起,幸無人受傷。胡官指,受事件影響在場協助警方調查,耽誤了大約半小時。胡又稱,其座駕損毀須維修,或會影響競選工作,未來幾日可能會搭港鐵出席有關活動,之後胡官便乘的士離開。讀者余先生事發時剛巧途經上址,見到胡官與同行人士站在路邊向警方交待事件,其間胡官神色凝重,各人都未有受傷。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讀者指胡官向警方交待意外時,神色凝重。(讀者余先生提供) 胡官乘的士離開。(司徒韋桐攝)
胡官向記者展示其座駕的「傷勢」。(司徒韋桐攝) 胡官離開現場時憂心忡忡。 胡官的座駕與泥頭車相撞,令他較晚出席宴會。
涉事的泥頭車。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