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特首選戰】薯片叔嚐屋邨「男人的浪漫」 子華神都撐? __,子華,特首,黃子華,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逾一個月,有指其請辭將於周一獲批。繼早前到訪觀塘企業和主打科技資訊的網媒UNWIRE後,「薯片叔叔」再度落區,來到黃大仙上、下邨,更在屋邨冬菇亭「醫肚」,一嚐「男人的浪漫」即豆腐火腩飯,出post不足1小時,已獲逾2千個like。他表示有聽說「火腩飯最好是配啤酒」,但由於仍有落區行程而未有機會享受,希望有天能再來屋邨和街坊們暢飲。有網民更引述棟篤男神黃子華曾稱,「如果你能夠唔帶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逾一個月,有指其請辭將於周一獲批。繼早前到訪觀塘企業和主打科技資訊的網媒UNWIRE後,「薯片叔叔」再度落區,來到黃大仙上、下邨,更在屋邨冬菇亭「醫肚」,一嚐「男人的浪漫」即豆腐火腩飯,出post不足1小時,已獲逾2千個like。他表示有聽說「火腩飯最好是配啤酒」,但由於仍有落區行程而未有機會享受,希望有天能再來屋邨和街坊們暢飲。有網民更引述棟篤男神黃子華曾稱,「如果你能夠唔帶保鏢,行入一個大型的屋邨,執返條命行返出嚟,我支持你終身做特首」、「曾生就黎係唯一一個可以實踐到黃子華的神」,大讚薯片挑戰成功。該帖文指,曾俊華此行是為了解基層市民生活狀況,大讚公共屋邨「處處洋溢濃厚人情味」,形容黃大仙上、下邨長者密集,社區的「銀髮需求」非常突出,笑言跟他們聊天,「我變成了『後生仔』」。曾俊華品嚐碟頭飯時,又表示一碟飯的價格不單反映市民生活實況,亦反映小商戶的經營困難,「能在地了解民情,更能改善施政」,而一個碟頭飯賣50元,「確實不算便宜」,因食物價格和租金、工資水平掛鈎,「要處理好老百姓一頓飯,背後的經濟問題千絲萬縷」,稱政府必須從宏觀角度紓緩企業經營壓力,「才有把握讓大家享受一頓安樂茶飯」。2011年時曾俊華發表財政預算案後,在電台節目中因未能答出一碟粟米斑塊飯的價錢,成為一時熱話,當時他曾稱因為不喜歡吃粟米或斑塊,所以不知其售價。

曾俊華facebook截圖。 曾俊華facebook截圖。 曾俊華facebook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