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華姐:唔係假鼻!余思霆自認爆冷奪冠 __,華姐,

余思霆都話自己贏係有少少爆冷。「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圓滿結束,爆冷獲得冠軍的余思霆賽後接受訪問,對於自己摘下冠軍,她表示全靠自己努力,她謂:「這兩星期都很努力,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覺得自己爆冷嗎?)有一點,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我們的新聞,好像都沒有報道過我,上台之前就告訴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不管結果是甚麼,只要享受今天的舞台就好了!」談到撼贏地頭蟲(5)林宣妤,問到其優勝之處?她謂:「應 ...


余思霆都話自己贏係有少少爆冷。

「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圓滿結束,爆冷獲得冠軍的余思霆賽後接受訪問,對於自己摘下冠軍,她表示全靠自己努力,她謂:「這兩星期都很努力,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覺得自己爆冷嗎?)有一點,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我們的新聞,好像都沒有報道過我,上台之前就告訴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不管結果是甚麼,只要享受今天的舞台就好了!」

談到撼贏地頭蟲(5)林宣妤,問到其優勝之處?她謂:「應該是才藝部份,我一直有在練,不管是跳舞還是溜冰、畫畫、鋼琴,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有那麼強勁的對手。(網友說你的鼻子整過形,會不開心嗎?)才藝表演當日已有人問過我,但是我覺得鼻子的話,也沒有太大改變,臉的話,這兩星期真的瘦了很多,衣服都很鬆,還要請設計師幫我改過,在比賽前我有去整了牙齒,可能有一點點關係,戴了牙套,其他部份沒弄到。」問到會否入行當藝人?余思霆表示對獲獎一事還未反應過來,故會再想一想才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