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華姐:抽陳凱琳水!林宣妤話要粉身碎骨 __,凱琳,華姐,陳凱琳,


抽水呀!身為大熱的(5)林宣妤在問答環節中一出場便展現人氣,司儀曾志偉揶揄她有主場之利,台下歡呼聲應聲而起,宣妤即時笑晒。宣妤選擇挑戰娛樂題,即時答出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名。講到如由她演出《楊紫瓊傳》?宣妤即時展現急才,想不到她的娛樂消息相當UPDATE,順勢「抽水」陳凱琳在台慶擔任司儀時的「粉身碎骨」口誤,她說:「我同楊紫瓊都好似,大家都係二十歲選美,以前跳舞跳到腳都瘀,我一定會粉身碎骨演出!」另外 ...


抽水呀!
身為大熱的(5)林宣妤在問答環節中一出場便展現人氣,司儀曾志偉揶揄她有主場之利,台下歡呼聲應聲而起,宣妤即時笑晒。宣妤選擇挑戰娛樂題,即時答出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名。講到如由她演出《楊紫瓊傳》?宣妤即時展現急才,想不到她的娛樂消息相當UPDATE,順勢「抽水」陳凱琳在台慶擔任司儀時的「粉身碎骨」口誤,她說:「我同楊紫瓊都好似,大家都係二十歲選美,以前跳舞跳到腳都瘀,我一定會粉身碎骨演出!」

另外,林宣妤的男友帶齊橫額到場力撐女友,剪齊陰頭戴上眼鏡的他外貌與台灣歌手盧廣仲有幾分相似,當他意識到被發現時,即時用橫額擋臉。

最索華姐 林宣妤 相集

hittt.blogspot.hk/2017/01/blog-post_581.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