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港獨大延燒:黃之鋒昨晚鬼祟赴台 航警局接機貼身保護 __,黃之鋒,

黃之鋒昨晚低調抵達桃園機場,航警局派出制服與便衣警員(後)貼身保護。(中時電子報)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聯同三名主張本土自決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廸及姚松炎赴台灣出席論壇,4人抵桃園機場時遭遇「暴力接機」。黃之鋒昨晚(14日)再度應邀赴台,參加民進黨新潮流智庫主辦的「兩岸政經研習營」,這次扺達桃園機場時,未有遇到抗議。本月內第二度赴台的黃之鋒,昨晚低調入境台灣,現場未見有抗議人士守候。航警局派 ...


黃之鋒昨晚低調抵達桃園機場,航警局派出制服與便衣警員(後)貼身保護。(中時電子報)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聯同三名主張本土自決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廸及姚松炎赴台灣出席論壇,4人抵桃園機場時遭遇「暴力接機」。黃之鋒昨晚(14日)再度應邀赴台,參加民進黨新潮流智庫主辦的「兩岸政經研習營」,這次扺達桃園機場時,未有遇到抗議。

本月內第二度赴台的黃之鋒,昨晚低調入境台灣,現場未見有抗議人士守候。航警局派出10名制服與便衣警員貼身保護,又動員近百人戒備,以免再發生「暴力接機」事件。黃表示,是次受邀赴台是分享有關台灣與香港民主運動的經驗,但他未有透露詳情。

據了解,「兩岸政經研習營」昨日起在台北舉辦,為期三日兩夜。研習營除邀請立委、議員外,黃之鋒今晚將與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以「台港民主未來」為題進行對談。

另外,黃之鋒、羅冠聰、朱凱廸及姚松炎等人本月7日赴台時,在機場遇到激烈抗議,有台灣黑幫成員其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桃園地檢署。據台媒報道,該黑幫成員本月8日到案應訊後離開,兩日後他已離境到深圳,檢警得悉他將於今日傍晚或明天返台,將再次傳喚他,詢問有關出境目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