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陳凱琳避談婚前性行為 鄭嘉穎:遇「意外」會考慮結婚 __,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鄭嘉穎前晚與《風雲5D音樂劇》演員謝天華及譚耀文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已開始為音樂劇綵排,劇中除跳舞也有武打,亦有火和水效果,希望帶給大家5D感覺。嘉穎指女友陳凱琳當然會捧場,他媽咪和親友也會來睇騷。問女友有否煲湯給他飲?嘉穎指她較少煲湯,讚女友整蛋糕拿手,對她的廚藝有信心。問2017年是否會成家立室?他說:「無可奉告,暫時工作行先,未有計畫,不過意外就好難講,到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鄭嘉穎前晚與《風雲5D音樂劇》演員謝天華及譚耀文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已開始為音樂劇綵排,劇中除跳舞也有武打,亦有火和水效果,希望帶給大家5D感覺。

嘉穎指女友陳凱琳當然會捧場,他媽咪和親友也會來睇騷。問女友有否煲湯給他飲?嘉穎指她較少煲湯,讚女友整蛋糕拿手,對她的廚藝有信心。問2017年是否會成家立室?他說:「無可奉告,暫時工作行先,未有計畫,不過意外就好難講,到時就知。(已求婚?)未,無咁快。」

陳凱琳昨晚在某活動上,談到男友說如有意外就好難講,問她是否不設防?她說不是,指男友說笑而已。問到有宗教信仰是否不會進行婚前性行為?她面露尷尬表示自己有遵守的理念,太私人的事不說了。再追問「意外」是否指結婚?她說應該不會,指嘉穎是個有計畫的人,不喜歡突發事,除非有意外,但又說9成9機會沒意外。她又讚嘉穎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值得信任。追問何時結婚?她稱大家一直有溝通,準備好的時候才說,已見過對方家長。文、圖:娛樂組

■鄭嘉穎稱目前以工作為主,未計畫結婚。

■陳凱琳大讚男友是負責任的男人。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