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范姜無份!鍾鎮濤約曹眾遊船河 __,鍾鎮濤,曹眾,范姜,

戴上黑超的鍾鎮濤相約曹眾及友人於碼頭會合。鍾鎮濤(阿B)早前忙於演唱會,最近休息的他卻罕有撇下太太范姜,反而相約前藝人曹眾及一眾友人,齊齊往遊船河耍樂。當日下午四時許,戴上黑超的阿B現身灣仔附近的碼頭,見他與曹眾傾過不停,期間更有FANS上前要求合照,阿B更是來者不拒,與對方頻頻玩自拍,及後有數名友人前來會合,阿B手指指與他們講了一輪後,便拉大隊上船出海暢遊。 ...


戴上黑超的鍾鎮濤相約曹眾及友人於碼頭會合。

鍾鎮濤(阿B)早前忙於演唱會,最近休息的他卻罕有撇下太太范姜,反而相約前藝人曹眾及一眾友人,齊齊往遊船河耍樂。當日下午四時許,戴上黑超的阿B現身灣仔附近的碼頭,見他與曹眾傾過不停,期間更有FANS上前要求合照,阿B更是來者不拒,與對方頻頻玩自拍,及後有數名友人前來會合,阿B手指指與他們講了一輪後,便拉大隊上船出海暢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