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越南74歲阿公已持續「44年不睡覺」每天拼命干活!檢查他身體後…醫生也被嚇壞! 政治時事,

人類到底可以多久不睡覺?剛看到這個阿公的故事差點跪下了…真的太猛!!!話說,在越南有一位神人泰玉(ThaiNgoc),1942年出生的他,自從1973年某天嚴重地發高燒後,就再也沒睡過覺,至今已持續44年沒有闔眼!而當醫生替他檢查身體後更有驚人發現,除了輕度的肝功能下降之外,沒有明顯健康損傷,而且記憶力完全沒有受損!就這樣,清醒的日子持續了44年,為了養活家里6個孩子,泰玉每天一樣去 ...


人類到底可以多久不睡覺?

剛看到這個阿公的故事

差點跪下了…

真的太猛 !!!



話說,在越南有一位神人泰玉(Thai Ngoc),1942年出生的他,自從 1973 年某天嚴重地發高燒後,就再也沒睡過覺,至今已持續44年沒有闔眼!

而當醫生替他檢查身體後更有驚人發現,除了輕度的肝功能下降之外,沒有明顯健康損傷,而且記憶力完全沒有受損!



就這樣,清醒的日子持續了44年,為了養活家里6個孩子,泰玉每天一樣去農場干活,搬上 50 公斤的東西,走 4 公里去農場,也不覺得累。



他甚至還曾「不眠不休」地花了3個月的時間,在農場旁挖出2個大池塘養殖魚蝦,還會半夜巡視農場防小偷。

不過就算每天工作得這麼累,就算是吃安眠藥,或是太太故意用酒灌醉他,泰玉也是睡不著。

對此,有些人認為,泰玉可能患上「致死性家族失眠癥」,這種癥狀會讓患者無法進入深眠,一般在35到60歲間發病,不過不一定總是讓人死亡。

但專家認為,泰玉其實有睡覺,只是時間可能很短或是他根本沒有意識到。



很多人羨慕泰玉可以不用睡覺,仍保有體力,但他說:「感覺像是沒有澆水的植物,我的愿望就是可以再次好好睡覺,即使半小時也好。」

最後附上相關片段!!

我一天不睡就快死了啊

不睡覺這麼多年...

真的好猛!!!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