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海濱公園fb直播  __,

𡃁模伍淑怡跳海獲救。(伍淑怡fb圖片/吳建明攝)𡃁模九龍灣跳海獲救。現場為觀塘海濱公園近九龍貨倉,今晨4時許,一名25歲姓李男子行經附近時,看見一名女子墮海,立即報警求助。水警聯同消防船趕至,在離岸約5米海面發現該女子,立即將其救起,她仍清醒,由小艇載回觀塘公眾碼頭上岸,轉交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初步相信她有感情問題,事件無可疑。女事主是𡃁模伍淑怡,28歲,洋名Yoyo。現場消息,她在海濱公 ...




其他影片:>>






𡃁模伍淑怡跳海獲救。(伍淑怡fb圖片/吳建明攝)

𡃁模九龍灣跳海獲救。現場為觀塘海濱公園近九龍貨倉,今晨4時許,一名25歲姓李男子行經附近時,看見一名女子墮海,立即報警求助。水警聯同消防船趕至,在離岸約5米海面發現該女子,立即將其救起,她仍清醒,由小艇載回觀塘公眾碼頭上岸,轉交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初步相信她有感情問題,事件無可疑。

女事主是𡃁模伍淑怡,28歲,洋名Yoyo。現場消息,她在海濱公園徘徊一段時間,期間曾fb直播,她的朋友網上留言,勸告她「不要諗埋一邊」。事發後,伍女一名女友人從大埔乘的士到醫院探望。她表示,「網絡世界咁大,睇嘅同講嘅就咁多人,有心、關心、出嚟嘅就一個都無。」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