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升呢爸爸!黃曉明笑住派老婆餅 __,曉明,黃曉明,

恭喜晒曉明爸爸!現年27歲的藝人Angelababy為老公黃曉明在港安醫院順利產子,今早已有近30名記者在場守候。在下午六時,黃曉明在港安醫院外見傳媒,他拿上2袋老婆餅,工作人員搬了三箱水給傳媒,他先讓大家拍照,表現友善。記者對他說恭喜,他表示:「不好意思,自己有話說一下。首先非常謝謝大家關心,特別等我這麼久,因為現在bb與baby都十分疲憊,多謝關心。」他續說叫大家給他們私隱,讓他們休息,出院會 ...


恭喜晒曉明爸爸!

現年27歲的藝人Angelababy為老公黃曉明在港安醫院順利產子,今早已有近30名記者在場守候。

在下午六時,黃曉明在港安醫院外見傳媒,他拿上2袋老婆餅,工作人員搬了三箱水給傳媒,他先讓大家拍照,表現友善。記者對他說恭喜,他表示:「不好意思,自己有話說一下。首先非常謝謝大家關心,特別等我這麼久,因為現在bb與baby都十分疲憊,多謝關心。」他續說叫大家給他們私隱,讓他們休息,出院會告訴大家。他更叫大家傳媒不用辛苦,回家食飯。之後曉明隨即回醫院,訪問不足一分鐘,連拍照逗留近兩分鐘。現場亦有不少人觀看及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