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港獨大延燒:返港再遇示威被鬧賣國賊 黃之鋒機場敗走 __,黃之鋒,

黃之鋒(箭嘴示)甫下機即遇示威,被罵「走狗」、「賣國賊」。(溫國佳攝、被訪者提供)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聯同三名主張自決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廸及姚松炎赴台灣,參加由台獨組織舉辦的論壇,被指「播獨」,由出發到抵台都遇到示威。黃之鋒今午1時左右返港,廿多名示威者早已在機場恭候,展示「香港是我家、港獨破壞它」的標語。黃甫現身即被示威者緊隨,示威者高叫「走狗」、「賣國賊」,黃則不發一言,急步走到的士站乘 ...


黃之鋒(箭嘴示)甫下機即遇示威,被罵「走狗」、「賣國賊」。(溫國佳攝、被訪者提供)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聯同三名主張自決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廸及姚松炎赴台灣,參加由台獨組織舉辦的論壇,被指「播獨」,由出發到抵台都遇到示威。黃之鋒今午1時左右返港,廿多名示威者早已在機場恭候,展示「香港是我家、港獨破壞它」的標語。黃甫現身即被示威者緊隨,示威者高叫「走狗」、「賣國賊」,黃則不發一言,急步走到的士站乘的士離開。

示威者之後返回接機處擬等候約2時返港的姚松炎,但最終未能成功接機,眾人和平散去。示威者伍先生稱,他們一行人為普通市民,另一參與示威的婆婆則說,因孫子被黃等人「帶壞」參與佔領行動,故今日自發到場示威。

另外,黃之鋒返港後在facebook貼文,透露羅冠聰一行四人下午在台灣離開立委林昶佐的辦公室後,在街頭被人掟石,幸未被掟中;黃形容事件「匪夷所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