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狂歡任摸互冧 活希兒攬醉爆男友搶的士 __,活希兒,

狂歡任摸互冧 活希兒攬醉爆男友搶的士【扶得吃力】■活希兒除夕夜蒲後,扶步履蹣跚的男友離去。DV圖片【周圍搵車】■蘭桂坊人流眾多,活希兒和男友不停嘗試截的士。【攬腰摸籮】■活希兒和男友狂歡至凌晨近1時才離開。【蘭桂坊】活希兒現年34歲,1998年與陳曉東拍牛仔褲廣告入行,翌年更和已故演唱會之父張耀榮簽約出唱片做歌星,不過快上快落,很快便消失娛樂圈。她上一單「花生」十足的新聞,是2013年踩入中港照相 ...


狂歡任摸互冧 活希兒攬醉爆男友搶的士



【扶得吃力】

■活希兒除夕夜蒲後,扶步履蹣跚的男友離去。DV圖片



【周圍搵車】

■蘭桂坊人流眾多,活希兒和男友不停嘗試截的士。



【攬腰摸籮】

■活希兒和男友狂歡至凌晨近1時才離開。

【蘭桂坊】活希兒現年34歲,1998年與陳曉東拍牛仔褲廣告入行,翌年更和已故演唱會之父張耀榮簽約出唱片做歌星,不過快上快落,很快便消失娛樂圈。她上一單「花生」十足的新聞,是2013年踩入中港照相器材主席孫大倫幼子孫道熙(Ryan)的婚禮,當時她身穿與新娘一樣的婚紗。



■活希兒和男友扮到靚靚去狂歡。互聯網圖片

場內表現親密離開娛樂圈後活希兒返回澳洲修讀法律,並正式成為律師,但近年轉行在投資銀行任董事。「失蹤」一段日子後,她在剛過去的除夕夜,被本報發現現身蘭桂坊,與男友及幾位友人到大狀清洪契仔巫翊鳴(前名巫雨平)與胡杏兒老公李乘德合資開的Play酒吧迎接2017年的來臨。

當晚雖然一大班朋友在場,但活希兒眼中明顯只有男友,二人在場內不時攬腰及咬耳仔傾密偈,坐在梳化時,二人更全程頭貼頭,男友有時還會摸她屁股,動作親密。

扶男友走吃力活希兒和男友狂歡至凌晨近1時離開,當時活希兒男友已醉爆,而她雖然穿了喱士長裙及幼踭高踭鞋,但仍頂硬上扶男友離開。她首先將男友左臂放在自己膊頭,再用右手攬住對方腰行,其間活希兒隻手就摸到男友的屁股。

不過,當晚倒數後蘭桂坊人流極多,活希兒扶男友走出門口都沒有的士,二人惟有再行一段斜路,至dragon-i及藝穗會附近截車,其間有男途人拿出一張100元紙幣想截的士,一名的士司機已點頭回應,未料活希兒眼明手快,一個轉身已扶男友上車兼關門,成功搶截的士離開。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