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窮剩90蚊點使 側田餐餐食薯仔 __,側田,

側田曾經試過最窮嗰陣只剩90蚊。出道近12年的歌手側田,最近獲邀到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唱他的經典歌《命硬》,他表示《命硬》是這十年來最能代表自己的一首歌,他自爆為圓音樂夢放棄在美國的高薪厚職,在他回港後最窮時銀行戶口只剩90港元。側田回應東網記者謂,他表示初初返港戶口只有90港元,連銀行櫃員機都不能取款。問他如何使用剩下的90港元,他說:「我買咗一大袋薯仔,成個星期淨係食薯仔飽,咁先捱到過去。之後 ...


側田曾經試過最窮嗰陣只剩90蚊。

出道近12年的歌手側田,最近獲邀到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唱他的經典歌《命硬》,他表示《命硬》是這十年來最能代表自己的一首歌,他自爆為圓音樂夢放棄在美國的高薪厚職,在他回港後最窮時銀行戶口只剩90港元。

側田回應東網記者謂,他表示初初返港戶口只有90港元,連銀行櫃員機都不能取款。問他如何使用剩下的90港元,他說:「我買咗一大袋薯仔,成個星期淨係食薯仔飽,咁先捱到過去。之後我都做其他散工,先有錢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